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依然 等待

依然 等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總有人問我,有對象沒?

  呵呵,沒有呢。

  不會吧,不可能吧……

  其實,那是真的,不是沒人追,沒人要,只是沒有合適的;不是眼光高,要求多,只是沒有感覺。也許有時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個人卻還沒有出現,現在的我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有時候當自己靜下心來會覺得自己的執着很可笑,為什麼不去戀愛?為什麼要讓自己單身呢?難道是愛上了孤獨愛上了寂寞嗎?

  其實不然,外面的世界很大,外面的世界也很精彩。但是,卻無法容下我,我只有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角落裡,尋找着完美的自我!尋找着我的另一半的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看着這個花花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事都會發生。唯有我,好像什麼都沒有,怎麼都覺得自己好委屈,彷彿就是一個多餘的人。

  現在我感覺我的心、我的魂,早已離開了我的肉身;而我卻什麼都不能說,只能在這裡痛苦得呻吟着,只有在孤獨寂寞中自己安慰着自己;自己為自己療傷。不管怎麼說,人生的路是在自己的手上,是自己選擇的,所以都得由自己來承擔、自己也必須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今夜的霓紅燈還是那麼的耀眼,看着這個繁華似錦的城市和幸福的人們,我卻總會感覺措手不及,一縷淡淡的哀愁從心中湧起,迷茫與失落寫滿了蒼白的臉龐。

  我也曾經洒脫過,也曾像一隻調皮的小鳥活躍在藍天白雲之間;可是,現實的殘酷、感情的薄弱,讓我感到惶恐、感到窒息……

  天上流星忽然劃過,如此的燦爛而又美麗;可是,只是那麼一瞬間,便消逝得不見了蹤影。那些對着流星默默許下的心愿,總有一天會實現吧!而我卻為了這些心愿,為了尋找一份愛的足跡,為了執着追求的人生夢,還在努力。即使沒有你的結伴同行,即使是我一個人,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愛在,再苦再累也值得。就這樣,行走在這漫漫紅塵路上,我想我不會再迷失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