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我在那裡,依然愛你

我在那裡,依然愛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走了,做出這選擇,我迫不得已。事到如今,我終於只屬於我自己!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的快樂和淚水!那是一種最美好的回憶,雖然現在看來是最痛苦的心痛!這也許是一個必然!!

  我走了,我強迫自己的記憶,抹去你所有的氣息,可是,又止不住想給你一個電話,只想能聽聽你的呼吸!在這些日子,覺得能聽到你的氣息,就是一種幸福,就是種快樂!現在,雖然明白,你不在為我呼吸,可我還依戀那種感覺!

  你走了,帶着我對你的愛戀,帶着我對你的祝福!我們彼此祝福,你我都要好好的!!

  再見,是種期盼,更是種奢望,也是種不願實現的願望!!

  再見,你我都不願說出口的兩個字!在這兩個字的中間有多少的悲痛,又有誰能真正理解!

  我有了我的自由和空間,可血液中還有你的細胞每一次的流回心臟,都一種刺痛!!一個句號,結束了我們三年的愛情之路!我感嘆這個世界的愚弄!!愚弄了我和你的感情!我仰天長嘆,想把你在我心中的那種銘刻,都呼出來,拋給這個世界!

  已經這樣了,我又能怎樣!是我,是我牽累了你!如果你能幸福,我願意放手,但心裡還是另一種心和心之間的矛盾!如果你能幸福,我離開!因為那也是我想給你的!

  我不想讓你忘記我對你的愛!你的好,我也會記得!一輩子篆刻在內心!包裹進心底!!如果,來生有緣還能相識,相知,相愛,那麼現在請答應我下輩子嫁給我!!

  我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可是突然間又變的孤獨和寂寞!!只有這剩下的回憶還能給我些許的安慰!至少我還知道我們曾那樣的愛過!能得到你的愛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藏你對我的愛和我對你的愛!放手之後,不再回頭!請不要再想我!我會好好的,我還會回到以前的我那樣的純真!只是我把最好的愛給了你,我沒有後悔過,請你好好保管它好嗎?

  一個人在街頭流蕩,沒有了那個熟悉但又陌生的身影,我還能找到我的“家”嗎?我會有怎樣的家呢?心裡又有怎樣的酸楚,自己一個人這樣承擔著!我期待你能再回來,還能那樣叫我!就像是一場美麗的夢,只是到了夢醒的時候了!

  站在街角,大聲喊: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