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我的愛永遠依然

我的愛永遠依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愛依然,那天邊的星星可曾看見;我的愛依然,那搖曳的風可曾溫暖;我的愛依然,那冰凍的江河可曾流轉;我的愛依然,那飄蕩的白雲可曾顧盼;我的愛依然,那多情的如雪可曾心酸;我的愛依然,那如煙的大漠可曾聽見。

  ———大海

  誰的眼眸在時空里流轉,深情凝視,醉了紅顏?誰的擁抱熱烈溫暖,暖了如雪,醉了如煙?誰在夢裡輕輕呼喚,愛我永遠依然,此情恆久不變?夢醒又是一天,親愛的你依然遠在天邊!

  靜靜地坐在電腦前,聽憂傷的情歌,腦海里浮現你的模樣,眼前是你寫給我的文章,愛在我心裡流淌,深深地愛戀夾雜着寂寞在我的心裡凝結成了一段傷,不知道這份凄美的愛戀何時會變成過往?喧囂紅塵漸漸恢復寧靜,我心愛的你此時正在夢中,你在夢裡可否浮現我的身影?你在夢裡可否和我深情擁吻,情漸漸凝結,愛在空氣中流動。

  夜深人靜難入夢,思念真愛夢不醒。徘徊在你的空間,留戀忘返,一遍遍看你的文章,品味你的憂傷,感受你的思念,體會你的多情,看你深情地文字,讀你細膩的心思,我多想走入你的夢裡,和你在一起,撫平你的憂傷,擦乾你的淚水,化開你心裡的堅冰,給你帶去我的溫暖,我的柔情。

  你說你曾經經歷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感,你說你曾經深深愛戀卻被愛欺騙,你說你冰冷的心裡渴望春天,你說我是你的天使,拯救你與水火之間?

  我的心裡還有思念,我的夢裡有你相伴,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已經把愛的種子撒播在我的心田,你說我是美麗如雪的天使,你說你是網絡中的痴情漢,你說你渴望真情永遠不變,你說你渴望山盟海誓能夠永遠,在你為我寫的詩里徜徉,在你為我書寫的思念里悲傷,滿滿的心裡都是你的影子,深夜陪伴我的也是對你刻骨的相思。

  你說不管我的愛是否走遠,你的情永遠依然,深情在空氣中流傳,為我寫下瑰麗的詩篇,你說美麗如雪般嬌艷,你說你會守護我直到永遠,你說你的感情,永遠不會淡漠如煙,網絡中的真愛,我夢想中的愛戀,什麼時候,你已經把我的心佔滿?

  一遍遍進入你的空間,一篇篇把你的文章讀遍,一字字看你給我的回復,一天天守護你給我的諾言,在你的夢裡,流連忘返,在你的深情地訴說里,迷醉了我的思念,對你的相思泛濫,淚濕了我的眼,在視頻里看你,早已不是英俊少年,蒼茫的歲月,斑駁的容顏,在我心裡卻是最動人的畫面,一遍遍在夢裡撫摸你的臉,想象你在北方的雪原里獨自行走的孤單,我願插上翅膀,飛到你的身邊,距離不再遙遠,思念翻越了空間,我的影子一直在你身邊把你陪伴。

  年少時相信海誓山盟能夠永遠,長大后才知道地老天荒都是謊言?我渴望真情永遠不變,我渴望地久天長不是夢幻?哪一種情能夠永遠?哪一個人能夠永遠在我身邊?誰在夢中期盼,山盟海誓不是謊言,地老天荒終將實現?誰的夢裡憔悴了誰的容顏?誰讓我的心又泛起波瀾?讓我再次燃燒愛的火焰?讓我鄭重地對你承諾;只要你的情會永遠,我的愛會永遠依然。

  回憶的痛在你心間,我願安撫你的孤單。從此以後和你相伴,與子偕老一生愛戀,永遠不會說愛已經走遠,地久天長近在眼前。酒杯中你的影子若隱若現,輕輕親吻不想說再見,網絡之中還有愛戀,美麗如雪愛你依然。

  在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我的名字叫淡漠如煙,,敬請關注。

  :美麗如雪



我的愛永遠依然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