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厭倦等待,仍在等待

厭倦等待,仍在等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一步步,走到現在,像所有自謀生路的人一般。沒有成功,似乎也不算失敗。目標有跡可循,奮鬥當然也非只幾朝幾夕。沒有頭緒,沒有方向,暫時的,我知道那只是暫時的感受,好像從未存在過。但是,此刻的心情,只想哭。WhenIwasfightingforthefutuer,IknewIwasme,justonlymyself.

  依然抽煙,依然愛哭,依然時常抑鬱然後很快轉好。依然堅持着那點夢想,依然沒有安全感,所幸上天可憐見,男人還是很努力的想要給我點安全感。只是,我不曾感覺到安全。

  總習慣在一首歌中找到一個位置就徘徊許久。也只有這時,才真切的感到,曾經,那些曾經,存在過。那時我以為我是個女人了,現在的我看着那時的我,真的是個孩子,從來不懂得心疼自己,把所有都給了一個愛情的皂泡。我以為可以收回呢,時至今日,我才懂得,再也不能了。再也不會有,那樣撕心裂肺歇斯底里的愛情和痛楚。我好想現在的港灣就是今生摯愛了,我已厭倦了等待,卻仍在等待。只是,他不曾真的懂我。

  有種快生病的預感,慢慢發霉,慢慢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