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紅塵有你

紅塵有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分手的那一夜,漫天飛雪,你在我的心裡劃出永遠的傷口,讓我的心比冰更加冷,可是,愛護你已經成為習慣,我怕沒有人比我更愛你,怕我離開后,你不能過得更好。我無言的坐着,不忍離去。你坐在地板上,反反覆復的唱着王傑的《紅塵有你》,“我心的空間,是你走過以後的深淵,我情的中間,是你留下雪泥,夢和夢的片段,我夢的裡面,是場流利失所的演變,我淚的背面,依然留着一面等你的天、、、、、、”我知道,你是刻意唱給我聽的,因為你知道我喜歡一首歌通常都是愛它的歌詞。聽着歌,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只是,男人的面子讓你放不下,只是,你想要證明你的驕傲。我希望你會留我,可是你冷冷的趕我走,欲拒還留的手,弄傷了我。孤獨走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夜街,我真的好難過,好害怕,可是我清楚的知道,我的心,離不開!

  這支歌從那夜起就嵌在了我的生命里,被你的言語折磨着,我不記得;被你蔑視着,我不記得;被你刺痛着,我不記得;我的生命里只有你唱的這支歌——“紅塵有你”。我哭,我痛,但是我寧願你笑着、驕傲着。我唯一的不快樂,是因為你不快樂;我唯一的不幸福,是你不幸福;我希望有人比我更加愛你,希望永遠不用為你擔心。但是時間是個多麼好的醫療師,它凋落了你身邊的繁華,失落了你的所有,讓你在歲月里改變,學會珍惜我的溫柔。走過人間千百回天涯,我們終於又回到深情的原點。當你再為我唱起《紅塵有你》,我們相擁着,淚流滿面。

  親愛的,紅塵有你,就有我無悔的泥;紅塵有你,就有我愛的天和地;紅塵有你,願今生白首不相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