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紅塵有你,朋友你要堅強啊!

紅塵有你,朋友你要堅強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朋友我們相識已經很長時間了,你為人熱情、豪爽、真誠,我覺得能交上你這樣的朋友很幸運!

  朋友,也許你很孤單,但是你可彆氣餒!這只是暫時的,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找到終身依靠的堅實的肩膀的!那時,你會心花怒放,感覺擁有了幸福,擁有了快樂,覺得不再孤單、寂寞的!

  朋友,紅塵有你,幸福在向你招手何必被眼前的孤單所氣餒、妥協呢?!

  朋友,也許你正在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坎坷和磨難,但是千萬別在磨難面前低頭啊!人生磨難誰也不能預料到的,既然遇到了那千萬不要退縮,要鼓起勇氣,以必勝的信心去面對現實,以堅強的毅力去戰勝它,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張海迪我們都知道她在病痛面前沒有低頭,終於把自己練成了作家、醫生。在艱難中體會出了生活的真諦和幸福、快樂!最終成了我們學習的榜樣,獲得“新長征突擊手”榮譽稱號。你說她的毅力多大吧,比起張海迪你所面臨的磨難微乎其微啊!相信自己,給自己戰勝磨難的力量,會挺過這一磨難總會迎來生活的曙光的!

  朋友,紅塵有你美好的生活等着你去享受何必被這小小的磨難被絆住腳呢?!

  朋友,也許你有說不出的痛楚和傷痛,但是千萬不要想不開啊!在享受小康生活的今天把一切不幸都踩在腳下要快樂地去開創屬於你的美好未來!

  吳雲鐸我們都知道,他的一生何其坎坷,何其悲痛,可是他為了自己的信念沒有在不幸命運面前低頭,而是懷着對信念真誠的心,樂觀面對所遇到的每一次磨難和坎坷終於把自己練成了中國似的保爾,把一切獻給了自己的信念和熱愛的事業,成了千古傳頌的楷模!朋友,比起吳雲鐸你所經歷的傷痛算不上什麼,不是嗎?!這世界這麼美好何不把傷痛埋在心底微笑面對每一天呢?!

  朋友,紅塵有你,讓往事隨風飄散吧,朝氣蓬勃地與未來握手吧!

  朋友,也許你正在遭遇背叛和謊言。但是千萬不要想不開啊!因為背叛千萬不要被仇恨膨脹自己,更不要去報復,那樣你會斷送你美好的未來的!通過背叛和謊言你可以看清背叛的嘴臉,可以揭穿謊言這是不幸中的萬幸啊!

  朋友,紅塵有你,這世界是五彩斑斕的,自由自在,幸福快樂地享受每一天的陽光和新鮮空氣才是人生所追求的無形財富啊!

  紅塵有你,朋友你要堅強面對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