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紅塵有愛,相見是歡

紅塵有愛,相見是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清風拔動着四季的弦,再一次奏出春暖花開的樂曲,倚在春天的門檻上,沐浴着一季的春風,是奼紫嫣紅的春景落入眼帘。

  雨裊煙斜梨花白,胭脂桃花染暈天。在一片繽紛里,幾徐春風繞枝秀,吹落相思掛樹前,剪一朵閑雲,攬一方明媚,讓思念在水雲間流淌…

  櫻落粉彩似雲霞,庭前交翠綠如茵。春風含情吹人醉,輕輕撩起歲月的一角,露出燦爛的笑靨,記憶深處的君款款而來.你回眸一眼,我傾情一笑,那場山水相逢釀成了蜜酒,用歲月封存,不經意間芳菲了流年。

  若,歲月如歌,你的誓言便是詞曲。若,風月無邊,我便渡雲水之湄與君合。

  鶯歌燕舞歡春顏,蝶飛蜂語纏花綿。春,醉了一方山水。風過無痕,卻吹落桃花飄落指尖,把一簾的心事婉約成夢,總想駕一蘭舟逆流而下,追尋記憶里蹄聲噠噠,雲煙裊裊,幕幕思念相牽,尋君在天涯。

  紅塵有愛,相見是歡。若君是佛前誦經的童兒,我便是膝下相鋪青石,只為朝夕相處。若君是半城的煙沙,我便是飄舞的煙雲,只為雲霧纏繞。若君是獨釣寒江的簑翁,我便是隔岸的漁火,只為孤獨相伴。

  花團錦簇的江南,暗香浮動,今夕打撈起被露珠浸透的綿長思念,拈起散落的桃花,吟一闕相思賦,有着桃花一般的灼情,有着丁香一般的憂怨。埋首在錦瑟年華里,昔曰攜手的暖猶記。只記清歡不記君,為何君一枝玉笛橫吹入夢來 在夢裡千迴百轉,醒來只待望穿天涯。

  如花美眷,似水年華,一籠蔥蔥的春意,靜觀雲捲雲舒,坐擁繁花似錦,等待一場青梅煮酒的對飲,等待一曲琴笛相合的彈奏,等待一晚紅袖添香的溫暖。

  在紅塵深處,不訴離殤,將思念盈滿每個月缺的夜晚,將希冀填滿每個風起清晨,紅塵有愛,相見是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