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紅塵有你

紅塵有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生有你,陽光璀璨;人生有你,春暖秋和;人生有你,笑看坎坷;人生有你,期待永久。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斜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今夜,微風輕柔,暗香浮動,沏上一壺茶,一種說不出來的情愫徐徐滲入我的心神,守侯着因你而擁有的寂寞,遙看雲移花無影的美幻,感受到你給予的孤獨和牽挂,很想很想在你耳邊呢喃,因為紅塵里有你,寂寞才如此美麗,能遇上一個讓自己牽挂的人,也算是紅塵中緣遇的欣喜,不會遺忘,因為有你,每分每秒真的很想很想你。

  斗轉星移自從有了你,感覺無意中成了纏綿你我內心的味道,我的世界也就有了無法停止的思念,寂寞,也就成了一種浪漫情調。滾滾紅塵里也就有了一雙溫柔的眼睛,刻畫著一種衝動,悄然把你凝望,把你思念。我擔心是否會把你想模糊了。

  自從和你相逢,你就一直在我心裡生存,從沒有離開過我的思憶,也從沒能忘記過你英俊的臉。在無數個你遠離我的夜晚,沒有你的呼吸,任由凌亂的思念糾纏,我只能與你的文字相伴,填補空寂靈魂。我只能在你的字裡行間去尋找你留給我的溫暖,尋找着自己想得到的心境,在瞬間撲捉濃濃的思緒,用無限想象獲得需要的溫暖,用細胞去觸覺你那溫柔深情纏綿的語言,為自己空靈釋放一縷幽香,滿足自我那乾枯的溫情。

  你可知?想念往往是情不自禁的一瞬間湧上心頭,叫我一直為你守侯。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偏偏對你如此痴狂,或許就因為你的與眾不同,悄然的改變了我的生活,或許就因為你的老來稚氣,讓我孤獨的心靈有了牽挂。無數個子夜,窗外只有輕舞的微風親吻我怒放的思念,讓點點飄落的字字句句,在寂寞里輕輕的蕩漾開去,溢出靈魂深處的渴望。

  因為有你,不會遺忘,往事一幕幕在眼前掠過,任憑緣起緣落,於紅塵處輕舞艷麗,吹下一季又一季那晶瑩淚珠,一切都不能磨滅靈魂深處的渴望。關於情和愛的定義,都不是你我所能主宰,但是你的出現,以及你那風流倜儻,那隨性飄灑,那氣語問天的精彩,總是在我獨處的時候,翩然而至,隨着空氣一起流淌,腐蝕我的平靜,到處有你留下的痕迹,都串聯着你陪伴的溫暖。

  我知道,寂寞因為你,心痛也因為你。與你攜手的日子,雖然很是短,但是依然侵透了我的骨髓,主宰着我情感的沉浮。你的眼睛在我腦海里格外的清晰,總是能給予我一個寧靜纏綿的醉夢,搖碎一地的深情,爬滿我無限酸楚的心扉。

  在今夜,憶着你我往日的碎片,與夜的舞台潑墨揮毫,書寫對你無限的想念。或許今生今世在塵世沒有你我安放情感的角落,但是我依然和着微風為你寫盡了詞韻,揮撒鏡花水月的虛無,發泄自己萬般的憂愁,讓陣陣酸楚在音樂里泛起層層漣漪,綻放出瞬間的燦爛。然後,隨夜空漸散去遠方。與君長相思、長相守。

  望望此時的窗外,月色縈繞着一縷薄薄的淡彩,聚散着稀薄的雲煙,凝練着一種遙遠而觸及不到的奧妙,縹緲着說不盡的清涼,此時此刻你是否已進入了夢鄉,面對微風拂耳的絲絲心語,你都感受到了嗎?在這個茫茫人海我能遇見你,真的是一種幸福!今生只因為有了你,讓我體會到了愛的溫暖,體會被愛環繞着擁抱着感覺,所以我願意陪你在思憶里漫步,用真情和文字演繹一個浪漫。因為有你,我的文字就有了依靠和靈魂,雕刻出一個如畫的情感。因為有你,我的夢也就是人間的天堂。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

  我哭泣時,如果你懂,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時,如果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我任性時,如果你懂,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紅塵有你,就燃起了我生命的激情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