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愛,永遠

愛,永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愛你,你知道嗎?

  曾經想你想到落淚,一個人靜靜的等待着愛情。在寂寞的孤島上默默地哭泣,在心底無數次的默念着你的名字,想着你的臉龐。

  每年的情人節里,默默地回憶着過去,愛在心裡,太久,不忍割捨,又無法擁有。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待,等着你的一句我愛你,等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有些話一輩子都說不出口,在你面前假裝不在乎,其實心裡痛了無數次。多少次,翻開手機的電話本,看着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預撥又不能,偶爾控制不住撥出去,卻無法說出那句心裡話。聽着你平淡的話語,了解你的心裡並沒有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自己,告訴自己你是喜歡我的。

  這麼多年過去了,彼此都經歷了太多的故事,再也回不到當初那純真的年代。多少次,傻坐在電腦前看着,等待你的名字變亮,等待你能看到我和我說話,為此,我從不隱身,只為能讓你注意到我,等着等着眼淚就流下來;多少次,看着別人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我的心開始莫名的痛,落寞的眼神不是因為羨慕,而是無法釋懷心中的那份愛;多少次,想去你在的城市去看你,可我沒有勇氣,我怕,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怕,卻始終邁不開腳步;多少次看到別人文章中的愛情和傷感,看到電視上的愛情悲劇,我就想到你,想到我自己的痛,哭泣,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心中的愛埋得太深,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你知道嗎,我從前一直沒有和任何人說過我對你的感情,直到有一天一個人和我說他的痛,我的心和他的文字一起痛,我告訴他我也曾經很喜歡一個人,我告訴他我很愛阿很愛很愛,不知不覺,淚水濕潤了眼眶,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原來我的愛一直都在你那裡,我從未愛上過別人。

  等待,無論多麼漫長,我願意,直到有一天看到你擁有自己的幸福。我永遠不會先開口向你表白,永遠不會,不想帶給你困擾,不想失去這份友誼。愛就愛了,我選擇不說出來。

  如果今生有緣,我會為你付出我的一切,如果註定遺憾,我會默默地祝福你,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我不會去飲孟婆的那碗湯,我要看到你的輪迴,我要知道我們的緣分在哪一生,然後以另一種存在守護你的每一生,直到我們可以在一起的那一生。因為我怕我會忘記你,來生繼續我的心痛,那一刻我連自己為何心痛都無從得知,那才是最大的悲哀。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不論還要等多少個輪迴,我願意去等,因為我是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