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永遠,永遠……

永遠,永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為何夢中的人生總是比現實的人生來的更加完美。恍惚之間,好象我又坐在了你的身邊,一切是那麼的陌生,可身邊的你卻是那麼的真實,我甚至以為這並不是夢。同樣的夜,同樣你的,依偎在我的懷中,我感受着你的體溫,你瑟瑟發抖的身體,還有你那髮際殘留的淡淡清香,還有那濃烈的酒精味,那令我們意亂情迷的神氣氣味,令我神往!

  我吶喊着,嚎啕着,不願意醒來,儘管是夢,我也希望時間能夠在那一刻永恆,即使長眠不起,可至少我是幸福的,因為你在我的身邊,即便是夢!然而時間不會停止,即使我不願醒來,我卻依舊會如往常一般醒來。望着身邊熟悉的一切,這才是生活,這才是現實,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生活,我不得不去面對的,沒有你在我身邊那殘酷而百無聊賴的生活。努力地珍惜同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的把握和你說的隻字片語,因為我不得不承認,這一切美麗只是一瞬間,時間終會無情的將你從我的身邊捲走,我甚至看見了未來。那道熟悉的倩影,披上雪白的婚紗,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你身邊的那道影子,卻不是我。我知道這一天終將到來,我卻無法坦然。這份愛幾乎要讓我窒息,然而我卻無法讓自己停止對你的念想。

  相識是一種緣分,我卻很害怕我們有緣無分。你挽救了一顆衍死的心,讓這顆心從漫長的冬夜中挽回,在暖春中蘇醒,重新有了期盼,有了希望,有了夢想。然而你卻一無所知。當然,你不會知道這一切。我們之間無話不談,可卻無法談及愛情,一些我很不願意看到的事情,在慢慢的發生。一切都無法掌控,如同短了弦的風箏,再也無法控制,但是我卻並不悲傷,你給我的回憶儘管短暫,可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小段。我不得不滿足,因為我沒有權利去奢求什麼,去索取什麼,所以我懂得滿足,懂得感恩,你給的這一切,對你而言,或許並不算什麼,可對我而言,卻是意義重大。

  我渴望黑夜的降臨,儘管光明將會逝去,無盡的黑暗會籠罩這片大地,我並不悲傷。夜,很美麗,夜,很曖昧,夜,讓我不再孤獨。當這個城市華燈初上之時,我便會憶起那一切,時間如同電影倒帶一般的從我身邊倒流,彷彿又回到了那一夜,你瑟瑟發抖的嬌小身軀,依偎在我的懷中,周圍開始變的安靜,震天的音樂聲似乎也不願意打擾我們,靜靜的消逝在了虛空之中。我閉上眼睛,彷彿還能夠感受到你殘餘的體溫;我努力想抓住什麼,可抓到的卻只是一片片的空氣,除此之外,再無他物。

  夜的狂歡過去之後,我便會悄然入睡,在睡夢之中,期盼着再次與你的邂逅。這夜,似乎也在輕輕的嗚咽,是的,我聽的清楚,夜,在為我們哭泣,在為我們惋惜。然而我卻在睡夢之中微笑,因為,我又一次與你美麗的邂逅了。我緊緊的抓住你的手,不再放開,直到黎明的到來,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我們那掛着幸福的微笑的臉上。彷彿我們一夜之間蒼老了數十歲,然而我們卻是幸福的牽着手,迎接着每一個清晨的陽光。直到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