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我在原地等你,永遠

我在原地等你,永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五年了,安千羽守候了韓若素五年。

  多少個五年之後,生命就走到盡頭。

  ------------------------------------------

  “若素,我們在一起吧!”情人節的夜晚,安千羽帶着韓若素來到了海邊別墅,手中緊緊拽着想給韓若素的戒指。

  “五年了,千羽,謝謝你。五年前的這一天,蘇謹夜就是那時候拋下我的。要是五年前的那一天,你沒有在這發現我,可能我已經沉溺深海,失去知覺。又是你,讓我度過了這五年。”冰涼的液體從韓若素的眼角滑落。

  “若素,我不介意過往,我們,可以在一起嗎?”安千羽哀求的看着韓若素。

  若素刻意避開千羽的眼睛,“千羽,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融入你的生命。”

  千羽手中的戒指滑落,重重的跌落在沙灘上,千羽再一次失望了。

  “若素,走吧,我們好好度過2.14,屬於我們的情人節。”千羽隱下眼中的哀傷,綻開笑容,即使那笑容夾雜着憂傷。若素微微點頭,跟着千羽。

  千羽和若素來到飾品點,千羽定了兩條項鏈,一條上的字母是y,一條上的字母是s。千羽把字母y的項鏈戴到若素脖子上,正巧,走來了兩個人。

  若素一怔,走來的就是蘇謹夜和一個長得妖嬈的女孩,要是沒記錯,那應該就是從小和蘇謹夜長大的女孩,葉雨殤。

  蘇謹夜看到若素后,來到若素身邊,拉住若素的手臂,想說什麼,但還沒說出口,若素就甩掉謹夜拉着的手臂,眼淚滑落,奔跑出去。、

  千羽的心狠狠的痛了,臉上那麼憂傷。

  千羽失魂落魄的走回海邊別墅,拚命的找那個戒指,幸好,還沒被海水沖走,還在。千羽給若素髮了一條短信;無論如何,我都會在原地等你,永遠。

  在原地等你,永遠。

  若素看到短信,眼淚洶湧的流了下來。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留不住 算不出 流年

  哪一年 讓一切 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