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國旗下講話—老師,永遠的靈魂工程師

國旗下講話—老師,永遠的靈魂工程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國第十八個教師節又到了。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少先隊員,向敬愛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好,請接受少先隊員的崇高敬禮!

  尊敬老師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任何人的成長和成才,都離不開老師的培養;社會的每一點進步和更新,無不飽含着老師的辛勞和奉獻。

  在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老師們與時俱進,勤奮學習,勇於探索,迎接着時代提出的新挑戰。他們說:教給學生科學的思考方法,比簡單地傳授知識更重要,這樣可以使學生受益終生;年復一年的題海戰術,令學生厭倦學習。老師要有更新教育觀念,努力開發學生創造潛能,使他們擁有自信、自強的積極人生;在信息時代,學生有時會比老師接受新事物快,老師也應向學生學習,與學生一起尋找真理,體驗成功的快樂;教會學生做人是老師亘古不變的職責,我們將通過自己的人格和道德力量,通過自己的言傳身教去影響和感染學生。

  老師從我們學生的眼裡讀出我們的願望,從我們的回答中聽出我們的創造,從學生的言行中感受到他們細微的進步,從學生的爭論中發現他們思想的火花。

  同學們,我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讓我們和向老師學習,尊敬他們,聽從他們的教導,用我們的進步,去編織世界上最絢麗的花環,獻給我們的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國旗下講話—老師,永遠的靈魂工程師 標籤:電子工程師 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