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霧落之秋

霧落之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紅塵舊顏,相逢相識卻無緣。淚斷心弦,不知不覺已無言。

  誰的指間,殘存着我的昨天。腸斷數遍,我心已如碎片。回憶擱淺,你過期的誓言,早已不會兌現。思緒沉澱的畫畫,無情的被夕陽切割成謊言。你似雲煙,再也不能留在我身邊,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這秋天,偷偷的懷念。

  霧落寒秋,伊人回眸;婉約一笑已成舊,曉來霜染林紅透。雁落嬌羞,情意綢繆。緣盡三生何時休,夜來幽夢西廂愁。

  紅葉滿地,零亂詩意。你,彷彿丟失了痕迹,歲月將一切拋棄。最後的默契,已不能入戲,我挑燈日記,湮滅了關於你的回憶。你依舊是你,卻有着遙不可及的距離,那麼我是否願意,為你守一生孤寂?

  繁花似錦,夢中花落淚已凝;月涼如冰,軒窗夜夜嘆凄清;雨落空明,風折芳菲終凋盡。孤泣無音,霜封我心,你仍未有歸信……

  我願寄孤身,古寺青燈,一身經綸度一生。又是蕭瑟秋風,歲月變更,卻無法治癒傷痕。誰還會等,曾經許下的不可能。打破純真,一切不再完整。孑然一身,吹散你我餘溫,雖然我承認當初愛得很深。這回憶太過冰冷,幸福的摩天輪,何時才會為我啟程?

  曲回幾度已落幕,滿腹凄楚何處訴?春夢一朝已結束,誰會無故守孤獨?

  以前,僅僅只是以前,只是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