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世俗評說>大話西遊之電腦版

大話西遊之電腦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悟空早上起來,看見唐僧還坐在電腦面前,悟空道:“哇塞,你又通宵?”

  唐僧連頭也不回道:“悟空,昨天和觀音姐姐聊天聊了一個通宵。”

  悟空道:“一個通宵?師傅,你知不知道這個月的電費已經很高了……”

  “悟空,你是不是想要為師出電費啊?想要你就說嘛!你雖然很有誠意地看着我,你還是要說的啊!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你要是想要你就說啊,不可能你說想要而為師卻不幫你交電費,你說不要為師卻硬要幫你交電費。你是不是想要啊,你不會是真的想要吧?……”

  悟空一頭栽進廁所裡面不停地嘔吐……

  唐僧還是頭也不回,在屏幕上繼續給觀音發送信息:“觀音姐姐,雖然你一個晚上都不理我,但是我知道你是想理我的,你只是不想說罷了。我整個晚上都在和你發信息,你一定看見了,你一定是在感動。佛祖雲‘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如果你這是對我的一種考驗,我將一直和你說下去。我將用我的一片真心來感動你答應我,你就答應我吧。”

  觀音終於在屏幕上發來了一條短訊:“唐僧,別人都說你話多,沒想到你這樣羅嗦,我只是觀音在這裡設的一個假人,我都受不了了!你說吧,我答應你。”

  唐僧道:“觀音姐姐,這次我們師徒四人遠離東土大唐,你給的白龍馬實在太遜,馬鞍也不是很好,前緊后窄,左右不勻,坐上去很不合適。是否可以考慮奔馳或者紅旗?還有每次悟空出去摘果子我就遇到妖怪,不得不用緊箍咒念他回來,但是緊箍咒的頻率又不是很高,信號不穩定,悟空緊箍咒上的接收機總是收不到信號,不如給我們配一台傳呼和手機更加方便,所謂‘與人方便自己方便……’嗎!”

  “我靠!唐僧,我受不了了!”假人觀音匆匆離開聊天室而去。

  “觀音姐姐,我還沒有說完呢!”說著悲從心起,不由得唱了起來:

  (征服之帝國時代版)

  終於你找到一個方式分出了勝負

  輸贏的代價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裡充滿虐待

  頑強的我是這場戰役的俘虜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我所有退路

  我的盾甲是堅固

  我的戰術是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走進你埋伏的圈

  我的象兵已落幕

  我的投石車已入土

  終於我明白倆人要的是一個結束

  所有的發展都讓對方以為是企圖

  放一把火燒掉你霸佔的礦場

  卻澆不熄我胸口灼熱的憤怒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我的退路

  我的防守是堅固

  守的方向是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身披你射來的箭

  我的箭塔已落幕

  我的兵都已入土

  你如果走進我的主基

  你可以雙手放開鼠標鍵盤

  就這樣被你征服

  佔據我所有退路

  防守已不再堅固

  只叫到難得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受到你無情虐待

  所有的建築已落幕

  最後一個農民入土



大話西遊之電腦版 標籤:西遊降魔篇 西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