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酒店開業慶典主持詞

酒店開業慶典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酒店開業慶典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界嘉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今天的是公元2012年5月26日,農曆閏四月初六,是一個易喜慶、善開業的大明吉日,更是一個政通人和,百業俱興的好日子。入夏的嘉峪關是吉星高照、長空溢彩、玉宇澄清、九州麗日、在這遍地綠茵、鳥語花香的美麗季節,在這溢滿着陽光和歡笑的時刻,嘉峪關又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餐飲業又升起了一顆新星!----這就是亞洲虎大酒店的隆重開業!作為主持人,我榮幸的代表亞洲虎娛樂餐飲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張有虎先生、總經理周澤增先生、總經理於洋先生向今天前來祝賀亞洲虎大酒店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各界嘉賓、所有的朋友們致以深深的謝意和最熱烈的歡迎!

  今天可以說是喜鵲登枝、佳賓盈門、福祿壽齊聚、祥瑞繞門庭。前來祝賀的嘉賓有:

  亞洲虎娛樂餐飲有限公司,旗下的亞洲虎大酒店,之所以有今天的開張營業,也離不開周總、於總和全體員工的積極努力、更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酒店營業面積1000多平方米,內部裝修考究,格調高雅。即有南方的細緻、又有北方的粗礦,二樓大廳寬敞明亮,即可舉辦婚禮慶典,生日聚會,謝師宴等高中檔喜慶宴會,更有主題特色的群聚會和單身男女交友約會場地,又可三五知已自助選擇。擁有豪華包房、大型的演義廣場,酒足飯飽之餘,每天可放聲高歌,為您營造高雅清新的歌廳、灑吧氛圍,這裡有着美食美器,走進亞洲虎,您就會走進一個精美絕倫、獨一無二的美食世界!下面我宣布:亞洲虎大酒店隆重開業:以告天地,鞭炮齊鳴!

  亞洲虎大酒店的隆重開業,在活躍嘉市經濟、增加財政收入、促進消費、拓寬就業門路等諸多方面,都將發揮它積極的促進作用。

  “黃金寶地,喜接四海賓客;吉星高照,笑迎八方財神!”下面有請:請各位領導為亞洲虎大灑店隆重開業剪綵!

  下面有請   講話。

  亞洲虎的名字很棒!而亞洲虎所趕上的時代更好,可謂是天時、地利、人和三源歸一,下面有請於洋總經理為亞洲大酒店開業致辭!

  面對着這麼多好朋友的熱情祝賀,做為亞洲虎大酒店的董事長張有虎先生也一定有很多話要和大家講!有請董事長致答謝辭!

  朋友們,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發自心田的甘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棵長青樹的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在這裡我也衷心祝願亞洲虎大酒店在以後的發展中:財如曉日蒸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衷心的祝願張有虎先生,周澤增先生,於洋先生與社會各界朋友的友誼天長地久、地久天長,祝願所有的朋友們吉祥如意,事業騰達!

  最後,有請所有嘉賓上樓參觀,亞洲虎略備薄酒,以示謝意!

  酒會:有請我們的服務人員斟滿美酒,請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共同舉杯, 祝全場的好朋友們,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