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員工培訓開場白

員工培訓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員工培訓開場白(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此次結業儀式的主持人***。

  轉眼之間,為期**天的培訓生活即將結束,時間雖然短暫,但是這段時光將讓人銘記於心。而新同事們也將從這裡懷揣夢想開始一段新的征程。

  首先,要感謝公司領導為新同事提供的學習機會和這次展示的舞台。也要感謝這次培訓中一直兢兢業業的講師們,正是他們的辛勤付出才讓新同事才能如此迅速的消除隔膜,融入這個大家庭,才讓新同事的培訓課程深入淺出,快速的了解工作內容,熟悉各自的崗位職責。最後要感謝此次參訓的全體學員,是你們的堅持與努力,是你們的青春與激情,吹響了**新一輪拼搏的號角。

  下面我宣布,**公司《精英訓練營結業儀式》正式開始。

  員工培訓開場白(二)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全體管理人員培訓班。這次培訓班的目的是落實工作會的精神,是為完成今年任務目標提供管理能力保障。當我們在工作會上把任務目標明確之後,下來我們怎麼去強化工作責任,怎麼去有效執行,怎麼去協調溝通,就這些我們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為此我們邀請了中旭教育諮詢集團和西安方正慧泉管理諮詢公司的專家講課,開闊我們的管理新視野,打開我們的管理新思維,教給我們管理新方法。同時,今年工作會提出了建設現代化礦井、提出要做好管理流程,提出要做四無,提出要使員工素質上一個檔次,這些都是我們遇到的具體專項新問題,怎麼來理解這些任務的概念和內涵,怎麼去操作這些東西,我們就請礦上的幾位領導同志就這些課題,做了一段比較深入的研究,形成了一套比較清晰的理論和適用的操作辦法,這兩天要給大家專門講解,使我們能夠更好的做好今年的這幾項新工作。

  今年這次培訓的主題是學清環境,學懂理論,學會實踐。學清環境就是從大環境上認清我們為什麼要做這些,學懂理論就是從管理原理上學懂我們為什麼要這麼來做,學會實踐就是從實際上學會我們怎麼去操作。這次培訓的東西概括起來就是能用,管用,會用。上面講課的人是做了充分的準備,下面聽課的人就要仔細的聽講、詳細紀錄、認真思考、消化。明天下午要進行閉卷考試,考試得分將作為個人今年素質提升的一個學分。

  請中旭公司講課。

  員工培訓開場白(三)

  同志們:

  緊張繁忙的“三秋”工作剛剛結束,師工會、師黨委組織部和師黨校就舉辦了這樣一個基層工會主席培訓班。前面已經成功地舉辦了兩期。在年終各項工作還相當繁重和緊迫的情況下,大家抽出時間集中到這裡來進行學習,機會非常難得。為了舉辦這次培訓班,師工會、師黨委組織部和師黨校做了大量細緻的準備工作,制定了詳盡的培訓計劃和豐富的培訓內容,師機關相關部門給予了大力協助,為辦好這次培訓班奠定了堅實的基矗

  從一定意義上講,對基層工會幹部進行一次比較全面的培訓活動,是十分必要的。這不僅是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提高工會幹部工作能力的一個重要環節,而且也是今年在全師開展科技之冬活動的一個很好的前奏。這次培訓活動,必將對全師基層工會工作產生很大的推動作用,也將有效的提高基層工會幹部的綜合素質水平。

  在座的各位,都是來自基層一線的工會幹部,身在生產一線,心在群眾中間,在艱苦的基層工作中,一貫表現了一種艱苦奮鬥,無私奉獻,勤勤懇懇,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全心全意依靠基層職工群眾,並為職工群眾提供了扎紮實實的服務,為推進全師的工會工作和三個文明建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積極的貢獻。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師黨委和師機關的全體工作人員,向你們表示最親切的慰問和最真誠的感謝!



員工培訓開場白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