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開業慶典晚會主持詞

開業慶典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開業慶典晚會主持詞

  (背景音樂:男女主持統一《慶祝》)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朋友,親愛的來賓,大家晚上好!這裡是《今夜有情天語音聊天室》開業慶典的晚會現場,我是主持人紫眸。首先以十二分的熱忱歡迎各位朋友的光臨,今晚來自天天南海北的新老朋友歡聚一堂,讓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共同迎接《今夜有情天》誕生,我謹代表站長、室主和全體管理人員對蒞臨參加慶典晚會的所有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祝大家在此渡過一個美好而愉快的夜晚!

  男主持: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千羽!當潔白如雪的冬季來到我們身邊!當冬之旋律叩聲心靈時,今晚這裡張燈結綵,繁花似錦,今晚《今夜有情天》隆重舉行開張慶典,讓我與您一同分享這份溫馨,這份快樂!一同接受美好的祝福,再一次祝賀我們房間的開張大吉!豬年福氣多多!人旺、財旺、房間旺!

  女主持:《今夜有情天》是藝術的天堂,是夢的港灣,是一個展示自我,廣交天下朋友的大舞台,因為有了大家熱情的參與無支持,因為有了每位朋友真誠的付出與友愛,才有了《今夜有情天》的今天;才使《今夜有情天》成為網絡大千世界中完美、**、精彩、聆聽、振撼的心靈家園!

  男主持:這裡集娛樂、徵婚、徵友、話題、演繹休閑於一體的綠色綜合房間,這裡有一批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管理隊伍,這裡有一批有着非凡才能的決策者,這裡更有一批忠實誠摯的聊友,在這裡你可以自由自在地放飛自己的夢想,在這裡你可以把自己的激情燃放。在這裡你可以暢所欲言,在這裡你可以把真情傳遞到**。

  女主持:斗轉星移,我們走過春的百媚,走過夏的絢麗,走過秋蕭瑟,走過冬的嚴寒,我們迎來了萬紫千紅的網絡春天,你走來,明月幽谷,風暖花香,伴着古樸,漾着真情,朝着雲淡風清;我走來,濃濃的情 深深地愛,痴痴的守 網海遙遙,隔卻不斷,朝着雲淡風清走來,請跟我來,讓我們觸摸歷史的脈搏,抒寫時代的精彩,一同走進人生的大舞台,各位朋友,各位來賓,碧聊瀟湘館《今夜有情天》慶典晚會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徐徐拉開慶典晚會的序幕,下面請房間的室站長清茶致詞並宣布晚會開始。

  清茶講話……

  男主持:非常感謝站長清茶的精彩講話,是的,網絡是多情的土地,網絡是神奇的海洋,網絡是銜接友情的紐帶,網絡又是施展才華的場所,更感謝清茶提供這個平台《今夜有情天》,《今夜有情天》這是個家,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在這個家園我們渡過所有的快樂時光,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們在這個大家庭里歡聚一堂,隆重請出我們室主——等待致詞……

  2. 各房間的室主致辭講話

  主持人(女):相逢是首歌,同行你和我。我們雖然遠隔千山萬水,是網絡把我們緊緊連在一起,有這個讓我們結識新朋友的機會。一份牽挂,一份掂念,縱然是遠在天崖海角,也會感到近在咫尺。下面有請〈〈室主〉〉致以真誠的祝福,大家掌聲有請……

  主持人(男):親愛的朋友們,歲月如歌,冬雪飛揚,在冬之夜,我們大家歡聚一堂交友,聯誼,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相互幫助。共同探討美好的人生。共同打造 我們美好的網絡家園!我代表全體管理員對關心和支持聊天室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下面有請〈〈室主〉〉致以真誠的祝福,大家掌聲有請

  主持人(女):每一次聚會,都讓我們感到無比激動,感到友情是那麼的珍貴,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珍視友情。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下面有請〈〈室主〉〉致以真誠的祝福,大家掌聲有請

  主持人(男):那一聲聲甜美的祝福正在回蕩,一句句知心的話語溫暖心田。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增添了無數的光環。讓我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夜晚。下面有請〈〈室主〉〉致以真誠的祝福,大家掌聲有請

  主持人(女):朋友們各具特色節目,會給在座的各位朋友帶來歡樂。在這裡,我們再一次感謝為這次晚會付出心血的朋友們!同時也對光臨這次晚會的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下面有請《室主》致以真誠的祝福,大家掌聲有請

  中間串詞 (男單女雙)

  1、在這雪花分風的日子,來自大江南北的朋友,相約在碧海銀沙,用最華麗的詩篇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今夜來自**的朋友,歡聚在《今夜有情天》,用最美的音樂譜寫今夜最動聽的歌。

  2、歲月有痕,情義無價;有緣相識,隨緣相聚。這裡的朋友們來自**,網絡讓我們相識、相知。今宵的《今夜有情天》凝聚着朋友們 的祝福,我們共同分享朋友的節日和喜慶。千萬個祝福彙集在這裡,願今夜有情天年年有今日,歲歲共今宵。

  3、詩情畫意的美麗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給人心靈深處注入智慧的源泉,幫你凈化心靈,提升鑒賞力,進而提高生活的情調,培植對生活的熱情。

  4、網絡的朋友,更像璀璨的夜明珠,夢幻的種族群,編製着神秘的情與愛的傳說,一個溫馨的祝福,一個善意的微笑,都能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帶來意想不到的樂趣。今夜有情天的朋友,你的快樂就是我們的願望,你的幸福就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5、仔細品味,歡歌笑語和片片掌聲,像神韻的反光相互照耀,亮出的是晶瑩剔透的愛心。側耳細聽,聲落有情,如花蕾初綻。歌落有愛,似天籟之音。其聲如訴,有相思相望之韻;其聲如語,似雛雁呢喃細語的期盼;其聲如詩,像孤舟遠影的意境,那是涓涓流水般的心情,是探究渴望的歡欣。

  6、網絡就像一首美麗詩,從深邃處散發出瀰漫的濃香,醉人的芬芳使歲月的年輪隱退在鍵盤的身後,煥發出是對生命美好的追求,對美好事物的嚮往。

  7、 在網絡的高速公路上,飛越激情帶着書香的清雅,帶來璀璨的光環,送給您的是心靈的享受,靈魂的沐浴,軀體的放鬆,思想的升華。

  8、聚時我心悠悠,別時悠悠我心。此時,你也許已經睡意全無,在咫尺閃爍的熒光屏前,如同憑窗賞月。那皎潔的夜光是那麼溫馨、溫情的包裹了你的身影,透視出你的歡快與寂寞。

  9、相逢是今天的歌,相知是明天的緣,電波傳情是你我心靈的風帆,友誼的紐帶是朋友永遠的情結,親愛的朋友,讓今夜晚會的歡樂放飛你的情思,讓朋友的祝福伴你入夢。

  10、朋友們!讓我們共同順着回憶的波濤找回漂流的感情,順着情感的浪花尋找友誼的源頭,讓夢幻的生活旋律再次奏起,叫攜手的歲月蹬上聚合之舟。

  11、讓我們共同構築一道心靈友誼的橋樑。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真誠相識,心誠相待,讓我們從此是朋友!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12、當彩霞漫天飛舞的時候,就是我們超越自我,超越情感,抵達理想彼岸的時候,衷心祝福所有的朋友,在五彩繽紛的網絡世界,飛越激情,幸福永遠!!

  13.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今生的牽挂 你就是今夜有情天 你就是今晚所有的嘉賓 你就是我的網絡朋友是音樂的節拍讓我們沉醉 還是遙遠的仙音帶給我們舒暢的心情 是今夜有情天的歌聲帶我們走進這歡快的海洋

  14 一首歌曲 一段音樂 一個約定 一次聚首 都為了今夜有情天的開張 都為了網絡的家園,朋友們朋友們歡迎你來家做客,朋友們朋友們看看我那家鄉的今夜有情天美妙的旋律,動聽的音樂,滿載一船星輝,帶你始上回家的路途,到今夜有情天,到今夜的晚會晚會結束主持詞

  男主持: 難忘今宵,今宵難忘,歌聲踏着花的路徑,在眼前、在手中、在夢與五彩之間飛揚。開心的時刻總是過得飛快,歡樂的日子總是覺得短相 逢是今天的歌,相知是明天的緣,讓我們記住這個特別的夜晚,記住這神彩飛揚的時刻,讓我們期待着再一次的相聚,

  女主持: 在咫尺閃爍的熒光屏前,如同憑窗賞月。當彩霞漫天飛舞的時候,就是我們超越自我,超越情感,抵達理想彼岸的時候,衷心祝福我壽星,我們的好朋友依夢永遠青春、活潑、開朗、奔放,也祝所有的朋友,在繽紛的網絡世界里,放飛所有的夢想。在這艷陽高照,鋪滿潔白的 冬季實現最美好的心愿。

  男主持: 讓我們記住這短短的一瞬間,記住這心情飛揚的夜晚,記住這歡樂和溫馨,記住這些人間最美好的祝福。再一次祝福今夜有情天擁有煌燦爛的明天。

  (女主持)同耘一方土,共飲一江水。吧!朋友,網絡為我們架起友誼了的橋樑,激情在五彩的熒屏奔放。願微笑天天與你相伴,願歌聲帶着我們 一起飛翔,讓我們乘着歌聲的翅膀放飛希望、放飛晶瑩的心情,共度這溫馨浪漫的夜晚

  男主持)朋友們讓我們敞開心扉,吐露心聲,分享喜悅,宣洩煩惱,尋覓知音,釋放心情!我深信,有朋友的支持和厚愛,今天的今夜有情天開業慶典晚會活動也一定會取得圓滿的成功

  女主持: 開業燭光點綴着夜的星空,真情的祝福充盈着愛的海洋。這個綴滿星光的夜晚,給我們留下了歡樂;這個迷人的夜晚,給我們帶來絢麗的色彩和深藏記憶。永遠快樂的瞬間,表達不盡我們深深的祝福,歌唱不完那份濃濃的情意。和着鮮花和掌聲,在朋友們的祝福聲中,我們同今夜有情天一起,度過了這個難忘的夜晚。願這個美好的夜晚給所有的來賓帶來歡樂和祝福,願我們的友情,長存《今夜有情天》。

  男主持: 難忘今宵的歡樂,難忘充滿人間真情的夜晚。轉眼不覺光陰度,最盼良辰美景時。今宵的《今夜有情天》是一個不眠之夜,歡歌笑語盡展心中感懷。讓我們記住這個快樂和充滿溫情夜晚,在初冬使人沉醉涼風中,把真摯的友情如高山流水般永遠流淌在我們心田;讓我們的友誼跟隨着無限的網絡,讓陽光燦爛的日子永遠伴隨我們生命的每一天!

  女主持: 難忘今宵,今宵難忘,歌聲踏着花的路徑,在眼前、在手中、在夢與五彩之間飛揚。在咫尺閃爍的熒光屏前,如同憑窗賞月。當彩霞漫天飛舞的時候,就是我們超越自我,超越情感,抵達理想彼岸的時候。開心的時刻總是過得飛快,歡樂的日子總是覺得太短。相逢是今天的歌,相知是明天的緣,讓我們期待着再一次的相聚,

  男主持: 再次祝福所有的朋友快樂!再一次的祝願《今夜有情天》永遠充滿着活力。願朋友們的歌聲和祝福給你的開業及今後的每一天,都帶來吉祥、幸福和快樂!願網絡傳遞的真情和祝福永遠留在你的心間!感謝在線朋友們靜靜的聆聽;感謝全體演職人員的辛勤勞動;謝謝大家!朋友們,讓我們衷心地祝願,祝願《今夜有情天》這方網絡大舞台會聚更多的藝術精英,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和歡笑!

  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下面的麥序繼續有效。謝謝朋友們的光臨和參與!

  朋友們,晚安!



開業慶典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