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拉丁舞串詞

拉丁舞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拉丁舞串詞(一)

  拉丁舞以其獨特的表演風格和強烈的藝術感染力而風靡世界,她既是一項高雅藝術,又是集健身、健美,競技相結合的體育項目。拉丁舞以其歡快、的舞姿和形體與音樂的完美結合,深得廣大舞者和觀眾的喜愛。

  請欣賞拉丁舞表演****

  拉丁舞串詞(二)

  B:溫柔多情的倫巴,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

  C:激情熱烈的恰恰,給我們帶來青春的活力

  D:讓我們一起隨之起舞,沸騰吧!

  合: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異國風情吧!

  A:請欣賞《拉丁舞》

  拉丁舞串詞(三)

  這是一個激-情飛揚的夜晚,某某學校的師生們問我們帶來了激-情澎湃的拉丁舞演出。

  請欣賞拉丁舞恰恰恰

  表演者:某某等

  我們剛剛欣賞的是拉丁舞的一種,拉丁舞發源於拉丁美洲,包括桑巴、倫巴、恰恰,鬥牛舞和牛仔舞5個舞種,其音樂熱情洋溢,節奏快捷強烈,動作流暢大方,舞姿動感富有獨特個性。

  下面請欣賞倫巴雙人舞

  表演者:某某等

  搖曳華美的拉丁舞倫巴是多麼令人賞心悅目,舞步婀娜款擺多姿,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組溫柔纏綿,舞態優美的倫巴花步組合。

  表演者:某某等

  恰恰恰的舞姿較為活潑,步伐乾脆利落,給人一種明朗輕快的感覺,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吧。

  請欣賞恰恰單人集體舞

  表演者:某某等

  牛仔舞以音樂歡快、舞颱風趣、步伐活潑輕快的特點,贏得越來越多人的喜愛,但這又是一種消耗體力的舞蹈,所以說跳好牛仔舞是非常不容易的。下面讓我們欣賞一下牛仔舞。

  表演者:某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