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人到中年群慶典主持詞

人到中年群慶典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到中年群慶典主持詞

  ----------記人到中年群建群三周年

  甲:尊敬的人到中年群的朋友們,尊敬的各位嘉賓們,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鞠躬)

  我們四位受群主的委託,全體朋友們的信任,

  為今天的三周年慶典來作主持。

  我叫:奉 哥。

  乙:我叫:西 子。

  丙:我叫:快樂大哥。

  丁:我叫:長發飄飄。

  甲:在此,希望廣大的朋友們給予多多關照與支持,謝謝你們(鞠躬)

  乙:非常歡迎遠道而來的各位嘉賓,不辭辛苦,百忙之中來到名不見精撰的公主嶺來做客,

  丙:非常歡迎你們的光臨與指導,感謝你們的支持與厚愛,

  丁:非常感謝群內,群外,相識與不相識的廣大朋友們幾年來對本群的關注與呵護。

  對於你們的光顧,我代表人到中年群的全體同聊,兄弟姐妹,表示熱烈的歡迎,K致以真誠的感謝(掌聲)。

  甲:三月桃花蕾滿枝,

  大地回春青草棲。

  乙:陽春三月風光好,

  同喜同樂同相聚,

  丙:華燈璀璨朋滿座,

  歡聚一堂慶今夕。

  丁:歌舞昇平人歡笑,

  馬年騰飛萬事吉。

  甲: -------

  值此,在這大喜大慶的日子裡 我們人到中年群對向前來參加年慶聯誼會的新老朋友們,以及涉外的嘉賓,

  對我們群的發展給予的幫助與支持再次表示熱烈的歡迎 並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乙:-------

  回顧過去的三年。我們群滿載着辛勤的耕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營造了一個開心快樂,團結和諧的氛圍。

  雖然我們群沒有驚天的創舉,可是我們對感情確非常的珍惜,我們榮辱與共,體現了家一般的溫暖。有了我們自己的

  一片天地。

  丙:-------

  回首過去,群中有多少可包可貶的經歷,有多少喜怒哀樂的往事,有多少不愉不快的瞬間,朋友們都能夠竭盡全力--

  理解,包容,謙讓,誠摯的面對贏刃而解、走進了團結、走進了和諧、走進了發展,組成了一個無堅不摧、攻克制勝的堅定堡壘

  戰無不勝的優秀團隊、營造了一個其樂無窮的綠色空間、打造了一個凝聚的舞台。

  丁:-------

  三年裡。 有多少次的相聚、我們在相聚中相熟、相識、相知、相愛---從迷茫中走入了現實 結識了新朋友 夯實了老朋友、

  使我們這個群體更加的發展、更加的壯大 更加的團結、更加的友誼、更加的無與倫比。

  甲:-------

  盤點過去、我們既有收穫、也有感慨、一年來我們群也不是那樣的一帆風順、事事如意、也經歷了不少的坎坷與徘徊、

  多少進出、多少新老交替、多少的不和、多少的不快 在遊歷中釋懷。

  乙:-------

  三年裡、我們群在挑戰中前行 在困惑中磨礪, 吸取了教訓、積累了經驗 讓我們在逆境中成長,排除了阻力和干擾 ,

  使我們的步伐更加穩健、更加成熟,友誼的感情更加深厚。

  意志更加堅定、信念更加執着、收穫更加碩果累累,喜慶頻傳-----。

  丙:-------

  讓我們攜手並肩、在新的旅途中躍馬揚鞭,創造更加美好的一片藍天-------

  祝群友、男士更加帥氣 女士更加靚麗 共同開創美好幸福,輝煌絢麗的明天----。

  丁:最後------恭祝朋友們身體健康,幸福吉祥 玩的開心,玩的愉快, 恭祝今天的年慶,

  【合】圓滿成功。

  我宣布---今天的聯誼會,建群三周年慶典現在開始。(主持人退場)

  謝 謝

  人到中年群

  奉哥

  2014年4月6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