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姐出閣慶典主持詞

**小姐出閣慶典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姐出閣慶典主持詞

  (儀式1:登台,)

  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主持人祝大家越長越好看,錢財用不完,身體一直好,幸福天地寬。

  風吹柳絲千條線,日照平湖萬點金。就在這好景良辰,就在這輝煌長林,馮鈿婧小姐出閣儀式隆重舉行,朋友們,掌聲祝賀。

  待字閨中的鈿婧姑娘,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母愛如水,心靈的甘露,父愛如山,精神的脊樑,鈿婧沐浴在愛的春暉之中,承光飲露,茁壯生長,羽翼漸豐,展翅飛翔。掌聲歡迎鈿婧姑娘偕父母閃亮登場。(音樂)

  儀式2:新郎登場。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像鈿婧這樣的姑娘,不是 “窈窕”和“淑”就可以概括的。她品行端方,溫柔善良,氣質高雅,儀態萬方,畢業師範學院,就職美麗宜昌,傳遞文化火炬,打造民族希望,自然吸引了英俊少年的目光。終於,幸運之神垂青了其中的佼佼者,他,就是出生宜昌的帥哥袁曉力先生。掌聲呼喚小夥子瀟洒登場。

  儀式3:新郎求嫁。

  這就是鈿婧小姐的白馬王子袁曉力先生。他醫學院里煉真金,醫學文化染精神,畢業就職宜昌城,第一醫院度青春,天賜良緣得佳人,屈原故里來迎親。袁先生誠懇求嫁。請叫岳父大人為爸爸,鞠躬求嫁。請叫岳母大人為媽媽,鞠躬求嫁。向鈿婧姑娘奉獻鮮花,鞠躬求嫁。

  鈿婧欣然許嫁,雙雙走向前台。

  好馬配好鞍,好車配風帆,藍天配白雲,玉石配金磚。請看新郎新娘,一個英俊瀟洒,一個美麗無瑕,一個氣宇軒昂,一個端莊高雅,美玉明珠黃金配,前途盛開幸福花,明日堂上行大禮,相敬如賓到白髮。朋友們,讓我們再次送給這對情侶最熱烈的掌聲。

  儀式4:新娘父親講話

  母親如同山間水,父親好比中國龍。鈿婧有一位勤勞剛強的父親,有一位慈愛堅韌的母親。二十多年來,他們腳踏秭歸山水,眼望幸福遠方,用辛勤的勞動養育女兒,用真摯的情懷關心女兒,用樸實的語言教育女兒,用嚴謹的家風規範女兒,用美好的德行影響兒女,讓兒女知書識禮,健康成長。女兒今天出嫁,他們喜不自勝,掌聲歡迎鈿婧的父親講話。

  儀式5:新郎講話。

  女兒出嫁,出嫁到曾經陌生的家族,女婿就是女兒的天空,就是女兒最堅強的精神支柱。掌聲歡迎女婿梁先生髮表迎親宣言。

  儀式6:新娘講話。

  迎親宣言,情真意切,君子出言,駟馬難追,鈿婧姑娘可以放心出閣。掌聲歡迎新娘發表出閣感言。

  鈿婧姑娘,你已經把終身託付給袁曉力先生,你已經用你的青春買了一隻股票,這隻股票潛力股,腳下一條康莊路,漲漲跌跌不在乎,終究為你謀幸福。

  儀式7:新娘給向父母辭別

  鈿婧姑娘,你從呱呱墜地到亭亭玉立,從懵懂無知到參加工作,父母為你付出的心血車載斗量,無法數計。父母之恩深似海,寸草難報三春暉。今當出嫁,請你和父親握手,並且和母親深情擁抱。

  儀式8:親人鮮花

  鈿婧出閣,請接受表妹奉獻的鮮花,讓你的未來花團錦簇,芳香四溢。

  儀式9:祝酒。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女大當嫁古今事,不用春風洗淚痕。女士們,先生們,鈿婧姑娘的出閣儀式接近尾聲,為了表達對全體來賓的謝忱,主人向大家敬酒,請全體舉杯,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和美,做生意財源滾滾,打麻將夜夜生輝,乾杯!

  女士們,先生們,鈿婧姑娘已經欣然出閣,讓我們衷心祝願龍玲姑娘和梁毅先生永遠相敬如賓,正如橡樹和木棉,根,緊握在地下,葉,相觸在雲里,分擔寒潮、雷霆和風雨,共享陽光、雲霞和虹霓,精誠團結,將愛情和事業進行到底!讓我們把所有的祝福融進酒水,開懷暢飲!

  201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