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學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小學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大會馬上就要開始,為了確保會議的順利進行,現在宣布一下會場的紀律:會議期間,場內不允許交頭接耳,隨意走動等不良行為,請保持全場安靜,做一名文明的學生。

  沐浴清晨,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再起秋風,吹拂着跳動的心房。清爽的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和諧的氣氛中,讓我們傾訴心聲。敞開你的心扉,共享這難得的時光。花園裡小學2013年秋季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第一項:

  升國旗。

  全體立正!出旗奏樂!

  升國旗、唱國歌,敬禮!

  禮畢!

  第二項介紹新老師。

  新學期,咱們的校園裡來了許多的新面孔,除了小朋友更有我們的大朋友。接下來,請剛剛來到我們學校的新老師李敏老師講話!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新老師的到來。

  第三項陳校長致辭。

  我們花園裡小學之所以能夠蓬勃發展,是因為我們有勤奮博學、進取爭先、熱愛祖國、獻身教育的校領導和老師們!新的學期,新的希望,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陳校長為本次開學典禮致辭。

  (陳校長講話)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陳校長,從校長的諄諄教誨中,我們進一步明確了新學期的奮鬥目標,努力的方向。

  同學們,從你們的掌聲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我們學校有一流的教學設施,一流的教師,更重要的是有一流的學生。同學們要在學校所提供的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

  第四項老師代表講話。

  人們說老師像紅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是人梯,用自己的雙肩把一代代人托起。我們花園裡小學有一批高素質的教師隊伍,他們樂於奉獻、以校為家;他們熱愛教育、富於創造;她們是老師、更是媽媽,在同學們成長的路途上無私地撒播着陽光雨露。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各年級的教師代表講話。(教師代表依次講話:五年級范老師畢業班;一年級季銀芳老師新一年級;二年級孫翠微代表科任老師;三年級楊萍老師代表班主任;四年級劉燕代表青年老師)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校長的要求,老師的教誨,我們要時時銘記在心。

  第五項劉主任進行活動安排

  下面我說一說最近幾天的安排:

  日 期

  時 間

  具 體 工 作

  9月2日

  上午

  開學典禮及社會實踐活動------交警生活體驗。

  9月2日

  下午2:40-3:30

  3:40-4:10

  練操

  日常規範教育放學

  9月3日

  上午8:00-10:00

  10:20-10:40

  10:50-11:30

  練操

  練眼操

  看交通安全教育片放學

  9月3日

  下午2:40-3:20

  3:30-4:10

  做眼操

  做室內外衛生,學校檢查。放學

  第六項公安處的三位警察叔叔、我們的校外輔導員花園路派出所的邊所長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及隊列訓練。

  安全對我們每個人來說十分重要,公安處的三位警察叔叔和我們的校外輔導員花園路派出所的邊所長對我們進行安全教育及隊列訓練。現在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聽了叔叔的講解我們對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希望同學們處處重視,嚴格遵守安全規則。

  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心!謝謝大家!

  我宣布:花園裡小學開學典禮到此結束。國旗班退場,請各班有秩序地回教室。

  花園裡小學德育

  2013年9月



小學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