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甲(趙恬溪):凱歌辭舊歲

  乙(田浩辰):駿馬迎新春

  甲:沐浴清晨的陽光,充滿新學期的希望。

  乙:迎着和熙的春風,吹拂着跳動的心房。

  甲:美好的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

  乙:和諧的氣氛中,共享快樂時光。

  甲:讓我們大聲歡呼:合:老師——你好!同學——你好!新學期——你好!

  乙:大會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奏樂:春節序曲,王彥傑、大隊委成員)

  甲: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聆聽我校學生代表六1班趙舒然、靳宇陽同學新學期的獻詞

  乙:謝謝趙舒然、靳宇陽同學,我們的老師引領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他們用心靈為我們唱響了最動人的成長之歌!

  接下來,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教師代表尚艷敏老師發言。

  甲:謝謝尚艷敏老師。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在孩子成長的征途中無私地撒播雨露、陽光,無私地奉獻自己的青春、熱血。讓我們再次把掌聲送給我們宣化所有的老師們,謝謝他們!

  乙: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學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尤其是同學們,這是我們的驕傲。下面大會進行第四項:宣讀優秀學生名單。

  首先請於主任宣讀星級學生名單。

  接下來由都校長宣讀讀書標兵、書法小達人、學習標兵名單。

  下面請王校長宣讀“宣化學校‘金水滴’學生名單”。

  甲:上學期我們學校及個人所取得的一切成績都離不開各位家長的默默奉獻與支持。大會進行第五項,有請家長代表六2班周子浩家長發言。

  乙:謝謝周子浩家長,大會進行每六項,請蓋主任宣讀優秀家長名單。

  甲:大會進行第七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田校長為優秀家長頒發榮譽證書及獎品。(奏樂:喜洋洋,大隊委成員)

  乙: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積蓄好習慣,成就好人生,乘長風、破巨浪,

  甲: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出累累的碩果,

  合: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用智慧的畫筆描繪宣化五彩的畫卷!

  宣化學校2014年春學段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請各班有秩序退場。

  主持人:田浩辰、趙恬溪

  主持人輔導:許麗娟



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