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2013年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3年開學典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3年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祥龍辭舊歲,師生齊發展;金蛇迎新春,五中更輝煌”。 新年的鞭炮聲還在耳畔迴響,親人、朋友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過年的快樂在我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上洋溢!在這草長鶯飛的季節,在這幸福祥和的日子,在這展望未來的時刻,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輪的競爭與挑戰!

  現在,我宣布:利川五中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開始!

  一、大會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面向國旗,唱國歌)

  禮畢,請坐!

  下面我向大家介紹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領導:

  他們是: 利川五中校長、黨支部書記高登科,利川五中副校長向紅,利川五中副校長賀詩會,利川五中黨支部副書記袁明峰,利川五中教導室主任張榮輝,利川五中教導室副主任梁中位。

  這裡,我不得不隆重的介紹,到位的還有我們的班主任和任課教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二、大會第二項:給優秀學生頒獎

  他們是五中學生的榜樣,他們勤奮求知、天天向上,用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勝利的果實,成為我校熠熠閃亮的“學習之星”、成功學子!他們是誰?

  1、張主任宣讀學習優秀獎,

  2、梁主任宣讀學習進步獎,

  3、張主任宣讀三年級評優表模名單,

  4、梁主任宣讀一二年級評優表模名單,

  5、袁書記宣讀上期18-22周流動紅旗發放情況,

  6、向校長宣讀學生會、文學社和班集體評獎情況。

  賀校長組織頒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先進班級代表和優秀同學上台領獎

  請賀校長組織為獲獎同學頒獎!(音樂)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獲得了榮譽表示祝賀。希望你們能夠再接再勵,以一顆努力的心迎接今後的學習生活,以一顆責任心幫助老師管理好班集體,為同學們服務,做同學們的榜樣。

  三、大會第三項:給優秀班主任頒獎

  靜能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動能點石成金,琢璞成器。班主任,最沒有級別的主任,卻擔當著最大的人生責任。你們,有母親的慈愛;你們,有父親的嚴格;你們,更有朋友的知心。可敬可贊,教學之路上揮灑着你們的青春和才華;亦師亦友,育人之途中流淌着你們的辛勤和奉獻。

  有請賀校長宣布2012年秋優秀班主任名單。

  有請我們的高校長為優秀班主任頒獎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賀獲獎的班主任,也祝福我們所有辛勤耕耘的班主任。

  四、大會第四項:學生代表發言

  同學們,一所優秀學校的創建,除了要有良好的教學設施,優秀的教師,更重要的是要有優秀的學生。有請周長艷同學發言

  學生髮言

  同學們,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這些祝願不但送給我們面臨升學的畢業班三年級同學,同時也送給我們需要不斷充實知識、志存高遠的所有同學。

  五、大會第五項:教師代表發言

  “問渠哪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回想五中走過的風雨歷程,我們有無數的教職工獻出了他們無窮的智慧和汗水。正是這些青春飛揚、無私奉獻的園丁們,才有了我們五中不斷的發展壯大,才有了學校美譽度和社會知名度的大大提高。下面掌聲歡迎教師代表郭建新老師發言。

  新的一學期我們的老師們又要開始忙碌了,他們將播種希望,期待豐收,那麼我們的教師又有什麼話要對同學們講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教師代表 老師講話。

  (老師講話)

  老師的講話也代表了我們全體老師的心聲。希望同學們以智慧作帆以勤奮作槳,在老師的教導下將知識的輪船駛向遠方。

  六、大會第六項:高校長講話

  回首2012年,我們五中人以堅實的步履,換來了豐碩的成果。利川五中之所以能夠蓬勃發展,享譽利川,是因為有一位勤奮博學、敢想敢幹、創優爭先、獻身教育的好校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高校長為我們講話。

  校長講話

  校長的講話語重心長,讓我們深受鼓舞,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感謝高校長諄諄教誨!

  結束語:

  同學們、老師們,最美的春天不在自然界,她蘊藏在人們心中。只要我們胸懷希望,我們就總能與春天相伴。讓我們吹響春天的號角,開始新的征程。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積蓄好習慣,成就好人生,乘長風、破巨浪,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出累累的碩果,用智慧的畫筆描繪利川五中五彩的畫卷!

  最後,祝願我們的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願我們全體學生,放飛夢想、播種希望、潛心耕耘、收穫成功,祝願我們學校全體師生新學期新進步,願我們的學校新學期新輝煌!

  現在,我宣布,利川五中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請同學們有秩序退場!



2013年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