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公開推薦副處級領導幹部大會主持詞

公開推薦副處級領導幹部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公開推薦副處級領導幹部大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現在我宣布《公開推薦××*副處級領導干大會》開始開會。

  今天參加會議的有××*考察組組長××*、××*,組員有××*、××*、××*、××*。參加會議的還有××*領導班子成員、處機關部門領導、機關副科級以上非領導職務幹部和機關中級職稱以上的專業技術幹部及部分所隊幹部、各界代表。

  根據××*黨委文件、××*黨委2005年第2號文件精神,××*成立專門的公開推薦××*副處級領導幹部領導組,下設辦公室。嚴格明確推薦工作程序為:發布公告召開會議、會議推薦、個別談話推薦、確定考察人選、發布考察預告、民組測評、考察談話、醞釀協商、討論決定、公示、任免。為保證整個推薦工作積極穩妥地推進,××*紀委委託××*紀檢監察機關按照有關規定對推薦工作實行監督檢查。

  今天的大會有三項主要內容:一是公布此次公開推薦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推薦崗位數、推薦範圍、基本條件和任職資格;二是局領導講話;三是會議推薦。

  現在進行大會的第一項,明確次此幹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推薦崗位數、推薦範圍、基本條件和任職資格。

  (一)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六大”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針,以《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黨委、××*黨委《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實施辦法》為依據,以幹部隊伍革命化、年輕化、知識化、專業化為標準,為優秀人才脫穎而出創造條件。

  (二)基本原則

  黨管幹部原則;任人為賢、德才兼備原則;公開、平等、競爭、擇優原則;群眾公認、注重實績原則;民主集中制原則;依法辦事和實行監督原則。

  (三)推薦崗位數

  共公開推薦副處級領導幹部崗位××個。

  (四)推薦範圍、基本條件、任職資格

  1、推薦範圍

  本次推薦範圍面向全處,凡符合條件的同志,均可參加推薦。

  2、基本條件

  副處級崗位領導幹部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履行職責所需要的政治素質和理論水平,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本質要求,認真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的法律法規,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理想信念堅定,經得起各種風浪的考驗。

  (2)思想解放,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有擬任領導職務所需要的組織能力、管理經驗和專業知識。

  (3)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注重調查研究,講實話,辦實事,勤奮工作,甘於奉獻。

  (4)善於結合公安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在推進公安工作發展中做出實績,群眾公認。

  (5)正確行使權利,依法辦事,清政廉潔,以身作則,艱苦奮鬥,自覺接受黨組織和群眾的批評、監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堅決抵制濫用職權和以權謀私的不正之風。

  (6)能堅持和維護黨的民主集中制,作風民主,顧全大局,團結同志,善於集中正確意見,實施科學決策。

  3、任職資格

  第一、新提拔擔任副處級領導幹部的,應具備以下資格:

  (1)應當具有五年以上工作年限。

  (2)應當在正科職(級)領導崗位工作兩年以上或正科級崗位工作連續五年以上。

  (3)年齡在50周歲及以下。

  (4)應當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

  (5)應當經過黨校、行政院校或組織幹部部門認可的其它培訓機構五年內累計三個月以上的培訓,確因特殊情況在提任前未達到培訓要求的,應在提任后一年內完成培訓。

  (6)必須獲幹部思想政治理論素質任職資格合格證書。

  (7)身體健康。

  (8)連續兩年年度考核為稱職及以上的。

  第二、現已在擬提副處級崗位上的領導幹部,提副處級應具備以下資格:

  (1)應當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

  (2)應當經過黨校、行政院校或組織幹部部門認可的其它培訓機構五年內累計三個月以上的培訓,確因特殊情況在提任前未達到培訓要求的,應在提任后一年內完成培訓。

  (3)必須獲幹部思想政治理論素質任職資格合格證書。

  (4)連續兩年年度考核為稱職及以上的。

  民主推薦的結果在一年內有效。

  現在進行大會第二項,請××*領導講話(掌聲)。略

  下面,開始發民主推薦票。按照民主推薦工作的要求,民主推薦票共分三個層次:a票由××*領導班子成員填寫,b票由機關部門領導幹部、所隊領導填寫,c票由機關非領導職務幹部及民警代表添寫。票發到大家手中后,請注意在相應欄內填寫相應的內容,填寫完畢后,扣放在桌面上即可。會後由工作人員進行收票。

  



公開推薦副處級領導幹部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