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全市幹部大會主持詞

全市幹部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全市幹部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經市委、市政府研究決定,今天在這裡召開全市幹部大會。大會的主題是:統一思想,振奮精神,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加快發展。參加今天會議在主會場的有:所有在家的市級領導,老領導代表,市委各部委、市級各部門、各人民團體、XX在合直屬機構、金融保險部門副科長以上的機關幹部。在分會場的有:市級各部門不在主會場參會的機關幹部,各鎮街全體機關幹部。

  今天的大會共有兩項議程,下面進行:

  第一項議程,請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XXX同志講話;

  第二項議程,請市委書記XX同志講話。

  同志們,今天大會的議程進行完畢。會後,我們必須緊密結合各自實際,認真學習,深入貫徹這次幹部大會的精神,把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同當前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腳踏實地,把各項工作抓緊、抓實、抓好。

  一要認真查找認識上的差距,實現思想觀念大轉變。要通過學習貫徹,進一步統一全市廣大幹部群眾的思想認識,增強抓機遇求發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切實把全市上下的思想認識和行動實踐統一到幹部大會精神上來,統一到加快XX發展上來,統一到謀XX發展上來。

  二要認真查找作風上的差距,實現精神狀態的大轉變。要在其位謀其政,實行換位思維,從基層、從群眾的角度,查找自身不足,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全心全意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要進一步振奮精神,大興求真務實之風,增強幹事創業的創造力,扎紮實實地把各項工作推向前進。

  三要認真查找紀律上的差距,實現幹部形象的大轉變。要強化黨政幹部的帶頭意識和表率意識,在各級班子中形成合力謀發展的風氣,在各級各部門中形成廉潔自律的風氣,在機關幹部中形成嚴守紀律的風氣,樹立黨政幹部良好形象。

  四要認真查找抓落實上的差距,實現工作成效的大轉變。各級各部門要及時總結抓落實的經驗教訓,切實把功夫下在層層抓落實上,把着力點放到推動工作上,開拓創新,真抓實幹,推動我市經濟社會持續快速發展。

  散會。



全市幹部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