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副科級領導幹部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副科級領導幹部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長 春 印 象

  --副科級領導幹部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7月13日-23日,我有幸赴吉林長春參加了固原市國稅局副科級領導幹部培訓。一路遠行,幾多收穫。

  一、怎一個“綠”字了得

  流火七月。凌晨3點多起床收拾行囊,4:30從固原準時出發,先後乘坐汽車、飛機,經歷了一天的長途跋涉,到晚上7點多,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吉林長春。習慣了乾旱燥熱的大西北,進入長春,第一感覺便是沁人心脾的溫潤,第一印象便是撲面而來的一個字--“綠”。真不愧是北國春城!腦海里東北應是寒冷的、僵硬的,但溫潤的氣候,讓我幾近感覺是在氣候宜人、風景秀麗的江南,而忘了正身處東北大地松嫩平原。吉林省森林覆蓋率達42.5%,不管是農村鄉野,還是城市街角,幾乎看不到黑土地的顏色,只有一個賞心悅目的綠字。

  二、“博”字令人心生敬佩

  開班儀式上吉林省稅務幹部學校校長王法錕致歡迎詞,熱情洋溢;講授《道德與稅務職業道德》,博古通今,深入淺出。班主任戰振海表情沉穩,不管是開班的開場白,還是每次課前介紹老師教授,或是課後總結,概括力極強,言辭得當,恰如其分,多一句則贅,少一句則欠,絲毫沒有嘩眾取寵、誇大其詞之嫌,感覺好極了。我想,他一定是思想政治方面的授課老師。課餘溝通,才知他竟然是講授納稅服務知識的。吉林省稅務幹部學校副教授程鵬,40多歲,中年女人,體態肥胖,一頭稀薄的捲髮隨便扎在腦後。一開口講課,卻語驚四座,引人入勝。她講解了《領導幹部文學修養》,字正腔圓,抑揚頓挫,帶領大家穿越唐詩宋詞的美妙時空,欣賞時代偉人的文學佳作,體會提升領導的藝術修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程鵬教授不愧是揚州稅務學院的客座講師。她,是我們稅務系統的于丹嗎?”吉林省委黨校教授張秀岩(女)為我們解讀了



副科級領導幹部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培訓 科級幹部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