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中學“南湖之春”廣場演出講話稿

中學“南湖之春”廣場演出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學“南湖之春”廣場演出講話稿

  中學“南湖之春”廣場演出講話稿文秘部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廣大的市民朋友們:

  下午好!文秘部落

  春回大地,生機勃勃,風光無限。XX區南湖廣場文化活動“春之韻”文藝晚會系列“XX中學專場演出”既將開始。在這裡,我謹代表XX中學全體師生向前來觀看演出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廣大市民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XX中學已有36年的歷史,2002年10月,在市委市政府的親切關懷下,學校整體搬遷至XX路51號,地處市委市政府西側400米。隨着素質教育的實施和新課改的推行,學校站在21世紀對人才需求的高度,確立了“高起點、高標準、可持續發展、爭創一流”的辦學思路,面向全體學生,面向每一個學生,面向學生的每一個方面,力爭使在XX中學就讀的每一個學生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得到全面發展。同時學校以信息技術、音樂教育和英語教育為三個切入點,對不同學生的教育做到特長加全面、全面加特長,努力構建具有XX中學特色的校園文化。

  一流的教學設施、勤奮的師資隊伍、嚴格的教學管理,以人為本、全面發展的教育理念,使得XX中的辦學水平和教學質量有了跨越式的發展,社會聲譽顯著提高。目前學校在職教師198人,在校班級51個,在校生2700人。其中初中開設有音樂特長班、英語特色班;高中開設有與新疆藝術學院合辦的音樂專業雙學歷班、文化課重點班、英語特色班。2003年XX中高中招生分數線超市招生分數線5分、2004年超市招生分數線52分;2004年高考上線率77.3,升學率94;考入國內重點大學人數有很大突破,理科最高分623分、文科最高分537分;中考最高分694分。

  今天我們在這裡演出,是落實貫徹《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進一步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精神,積極構建學校、社區、家庭“三位一體”的教育網絡,推動首府社區文化建設。此次活動不僅是為了豐富烏魯木齊市民的業餘文化生活,促進南湖社區文化的建設,也是我校藝術教育成果對全市人民的一次展示,同時也是我校實施素質教育的一次社會實踐。希望各位來賓、廣大市民朋友們對我們的活動予以支持。我們堅信:態度決定成效、定位決定地位、細節決定成敗、思路決定出路、理念決定道路。

  同志們、朋友們,我們堅信,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在廣大市民的支持下,在全校師生自加壓力、敢於爭先的努力下,XX中學將進一步抓建設、強隊伍、揚特色、創品牌,以更新、更美、更優的風姿展現在烏魯木齊市人民面前。讓我們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紮實工作,銳意進取,以辦人民群眾滿意的教育為目標,為構建和諧的烏魯木齊社會而努力工作。

  預祝XX中學“南湖之春”專場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中學“南湖之春”廣場演出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