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舞蹈最炫民族風串詞

舞蹈最炫民族風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舞蹈最炫民族風串詞(一)

  男:民舞一直以來是我們的主打。

  女:姿態優美的拉丁舞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一度風靡世界。

  男:現在就讓我們來衝破魔障,相信在今天的現場。

  女:無論是動作細膩、服裝華貴高雅的標準舞。

  男:還是節奏明、快熱情洋溢的拉丁舞都會吸引觀眾們的目光。

  女:讓你們接受熱情的洗禮。

  男:請欣賞歌舞《最炫民族風》。

  舞蹈最炫民族風串詞(二)

  男: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場,看到神鷹披着那霞光,像一片祥雲,飛過藍天,為藏家兒女帶來吉祥一位20年來始終活躍於海倫歌壇,德藝雙馨的文藝工作者,為海倫家鄉父老鄉親送上了無限的快樂,她就是王麗傑老師,下面有請她為大家獻上一首《天路》

  女:小天鵝舞蹈學校是由宋鳳春老師創辦的,14年來為各大藝術院校培養出了百名藝術人才,下面請欣賞孩子們表演的舞蹈:《最炫民族風》表演者:小天鵝舞蹈學校劉思涵等,這個節目曾參加黑龍江衛視少兒頻道春晚的演出

  男:由中國舞蹈家協會會員趙艷芬創辦的希望之星舞蹈學校,深受學生和家長的認可,10多年來,培養出了一大批優秀的藝術人才。下面請欣賞舞蹈:《盛世中華》表演者:希望之星舞蹈學校劉碩等

  舞蹈最炫民族風串詞(三)

  一、舞蹈《最炫民族風》初二(二)組全體成員

  甲:晚會剛剛開始,大家慢慢享用。不過,現在我要給大家播報今晚的天氣預報。最高氣溫零下 13 攝氏度,最低氣溫零下 23 攝氏度,小雪,微風,但是,一股旋風即將光臨晚會現場,據權威人士透露這是一股最炫的風,一股最炫的民族風,下面有請初二(二)組全體成員用最搖擺的節奏、最開懷的歌聲為我們刮開晚會的序幕,為我們表演第一個節目舞蹈《最炫民族風》,請大家欣賞。(第一個高潮)

  二、獨唱《白狐》初三(一)組成員趙秋菊

  甲:愛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深沉堅貞

  乙:愛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黯然傷神

  甲:愛是“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的纏綿悱惻

  乙:愛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離不棄的堅定執着

  甲:愛,本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情,為了愛,沒有什麼不可以。為了愛,哪怕是一隻白狐,也寧願忍受千年的孤獨。下面有請初三(一)組成員趙秋菊為大家演唱歌曲《白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