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六·一晚會串詞

六·一晚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一晚會串詞

  “和太陽一起飛翔”六·一晚會

  串詞

  序:威風鑼鼓

  :各位嘉賓,電視機前的大朋友們、小朋友們——

  合:晚上好!祝大家節日快樂!

  :這裡是銀川市人民政府會同廣東電視台、湖北電視台、浙

  江電視台、甘肅電視台、新疆電視台和寧夏電視台共同主

  辦的“和太陽一起飛翔”六·一大型廣場文藝晚會演出現

  場。

  :(廣東話)我代表廣東電視台祝寧夏的小朋友節日快樂,願初升的太陽帶給你們花季最美麗的時光,明天永遠屬於你們!原創:

  :(湖北話)今天,這裡是你們追尋夢想的舞台,願明天你們擁有更廣闊的自由翱翔的天空!我代表湖北電視台祝同學們節日快樂!。

  :(浙江話)在這霓虹閃爍、繁星點點的夜晚,讓我們敞開心扉,與星空對話,浙江電視台祝願所有的兒童幸福快樂。

  :(陝西話)。讓我們把節日的音符撒向天空,讓它在未來的路口爍爍閃耀,變成開啟明天的智慧鑰匙。我代表陝西電視台祝同學們、小朋友們健康成長!

  :(蘭州話)在今晚這歡快和激情相聚的短斬時刻,願同學們和小朋友們能享受到最甘美、最快樂的時光,我代表甘肅電視台祝大家學習進步,節日快樂。

  :來自祖國四面八方的六家電視台早在今年年初就開始醞釀這台少兒晚會,今天晚上他們千里迢迢帶來了為晚會專門創作、編排的精彩節目。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掌聲)。

  節目一:歌舞《歡迎你到寧夏來》

  :童年是渴望吮吸乳汁的歲月,祖國母親早已為孩子們備足了豐富的營養,祖國母親用百倍的熱情與千份的辛勤,釀造出了強筋健骨的玉液瓊漿。

  :從蹣跚學步的幼兒,到活潑、純真的少年,都在六月的陽光下享受祖國母親給予的厚愛,都在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而歡歌暢舞,心花怒放!

  :六月,孩子們像一株株嫩綠的新苗,像一簇簇即將盛開的蓓蕾,像一隻只亮翅的雛鳥,時刻準備着第一次飛翔。

  :請欣賞由各電視台共同表演的隊列組唱——你準備好了嗎?

  節目二:隊列組唱《你準備好了嗎》

  :“六一”,是小花的節日,花蕾張開小嘴,快樂地說:明天我會讓大地媽媽更加五彩繽紛;

  :“六一”,是小草的節日,小草擺擺細腰,快樂地說:明天我會讓大地媽媽更加生機勃勃;

  :請欣賞蘭州軍區陸軍總醫院幼兒園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玩的真高興》

  節目三:幼兒舞蹈《玩的真高興》

  :“六一”是孩子們的狂歡節,願一張張笑臉變成點點滴滴的雨露,能滋潤焦渴,讓大地永遠都是萬紫千紅的春天。接下來為您表演的是陝西電視台選送的節目《悟空借扇》(可對演員做簡單介紹)。

  節目四:戲曲表演《悟空借扇》

  :感謝××小朋友的精彩表演。在孩子的眼睛里,童話和夢想有着相同的顏色,他們渴望孫悟空的芭蕉扇能飽蘸濃濃的綠意,在荒漠和綠洲之間架起通往幸福的彩虹橋。瞧,他們似乎已經看到了大漠里翩翩起舞的綠色——請欣賞寧夏電視台小燕子藝術團表演的舞蹈《綠窗花》。

  節目五:舞蹈《綠窗花》原創:

  :高原的太陽很奇妙,伸開手你就能感覺到陽光會在你的掌心流動,就像有時候聽音樂,能給人歡樂和遐想,那麼音樂和椅子你會想到什麼呢?接下來請欣賞寧夏電視台選送的舞蹈《音樂椅子》。

  節目六:舞蹈《音樂椅子》

  :家鄉是童年和少年時代的美好回憶。如煙似霧的鄉土,如歌如鼓的鄉音織成了人們如絲如縷的鄉情。

  :童年的家鄉是最最親切的,每個人都有少年時多彩的鄉情,瞧瞧這些孩子們是怎麼說的——

  節目七:群口相聲《誰不說咱家鄉好》

  :六月的陽光把日子一瓣瓣地綻放,茉莉花上滾動的露水是春天透明的記憶,讓我們步着那熟悉的韻律重溫歲月留香,請欣賞浙江電視台選送的舞蹈《茉莉花》。

  節目八:舞蹈《茉莉花》

  :小時候,我最盼望過“六·一”了,頭天晚上,我把媽媽給

  買冰棍、汽水的幾角錢掏出來數一數又放好,再掏出來再

  放好。一會兒擺弄擺弄洗迭整齊的衣褲,一會兒又把紅領巾戴上摘下,興奮得一夜都沒睡好。

  :現在的兒童可比我們那個時候幸福多了,他們生活里有名牌時裝、有電視、有電腦、有遊戲機。可據我了解啊,寧夏同心縣有一個歲的小姑娘,以前非常鬱悶。

  :為什麼呢?

  :因為家裡經濟困難,無法上學,就把自己的鬱悶寫到日記里,她寫的日記登上法國年度暢銷書排行榜。其版權被轉售多個國家,包括德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日語和英語,並成為許多國家的暢銷書。

  :這個女孩我知道,她叫馬燕,不過她現在已經快樂地在教室里繼續着她的學業。她在送給北京廣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