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賓館中秋賞月晚會總結

賓館中秋賞月晚會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賓館中秋賞月晚會總結

  今年中秋期間我館舉辦的賞月晚會,作為改制后的第一次大型戶外主題活動,在總經理室的直接領導下,我部承擔了主要組織實施工作,晚會在各部門的齊心協作中降下帷幕,從客觀上審視本次活動,圓滿之中還不夠完美,成功背後還存在不足,現簡單總結如下:

  一、晚會舉辦順利,基本達到推陳出新的目標

  本次以中秋賞月為主題大型戶外活動的舉辦,是我館改制后首次公開推介新

  業主、新體制、新概貌以及新經營服務理念,也是向市民展示綜合實力的一次大練兵,目的是進一步提升賓館品牌、擴大對外影響,力爭取得良好的社會效益。通過晚會的宣傳推介,上述目標基本達到,我館享有的美譽進一步深入人心,同時,作為本市大中型國有企業成功改制的範例,我館健康、持續發展的態勢也令市民有了全新認識。

  二、上下通力協作,展現良好團隊精神

  總經理室十分重視本次活動,晚會方案的擬訂、修改到審批、執行,領導給

  予了精確的指示,尤其是活動籌備落實過程中,領導也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指導意見,還部署了大量的輔助工作,為晚會的順利舉行提供了強大的保障。受總經理室親自助陣的鼓舞,各部門也緊鑼密鼓的開展各項工作,精誠協作,明確分工,力求不漏失每一個細節。例如,工程部搭台布景,管家部裝飾花草,餐飲部擺台接待,保安部管理車輛,人事部排練節目,全館上下積极參与。原創:而我部承擔了整體的策劃實施任務,無論是晚會的總體格局、舞台設計、台位安排、舞台設備裝配、明星邀請、宣傳推介、廣告製作,或是贊助商招徠、停車場地聯繫等方面,都全力以赴,力求把工作落到實處,做到最好。各部門的大力支持和認真配合,展現出我館職工奮發圖強、同心同德的團隊精神。

  三、宣傳推廣不忘節儉,開源節支成效明顯

  為使晚會能取得較為滿意的效果,我部採取了多種措施。首先,月初便在

  我館的宣傳期刊第二期上登出晚會的信息,派發給賓客。緊接着,月日又在《特區晚報》推出相同內容的半版廣告。在門票促銷階段,我部發動部門員工,致力向親朋好友和客戶宣傳晚會的特色及超值享受,廣集客源,使上座率達以上。

  雖然本次活動總經理室並未下達盈利指標,但我部堅持“營銷、節儉兩不誤”的原則,千方百計贏取分毫利潤,所有營銷人員充分發揮公關才能,主動出擊、熱情不倦的勸說各大商家提供贊助,獲得百事可樂公司的桌椅、背景幕牆及獎品,百威啤酒公司的微波爐、飲水機(一等獎獎品),統一企業的禮品等,為晚會節省了一筆開銷,燈光音響等舞台設備也是經多輪面談講價才簽訂協議。在邀請演出人員時,我部精益求精,顧及全局,既保證有知名明星演出,又將出場費降至最低。

  四、營銷運作方法略顯生疏,有待完善提高

  本次晚會畢竟是賓館成立以來的第二次戶外大型活動,更是改制后首次公

  眾活動。隨着社會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文化娛樂市場的競爭日趨激烈,市民審美鑒賞能力也逐步提升,而我部的實踐經驗不夠,營銷運作方式略顯生疏,要完滿地實現總經理室提出的晚會目標存在一定難度。原創:

  本次晚會存在個不足之處:⒈廣告時機把握欠佳,宣傳時間較早,效果不顯著。⒉門票銷售不夠理想,促銷方式欠缺靈活性、積極性,因而影響經濟收入。⒊檯面食物搭配過量,造成不必要的浪費,相應地增加成本。⒋各部門、人員間的協調應再加強,曾發現互相推委的情況。⒌晚會主題的展現、節目內容的編排、時間的掌握和氣氛的營造還應進一步改進,提升檔次。今後我部將汲取經驗,多方收集採納好策略、好方法,使賓館的品牌效應和吸引力更上一個台階。

  以上是本次中秋賞月晚會的工作總結,通過自查和自檢,既要肯定取得的成績,也要正視不足,我部願在學習中提高,在積累中改善,和其他部門一起共勉,為我館的發展做出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