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中秋晚會串詞

中秋晚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秋晚會串詞(一)

  (男)中秋節,在這個人們喻為最有人情味、最具詩情畫意的一個節日里;

  (女)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的這一份思念當然會更深切在一輪皎皎明月高掛的時刻。我們熱忱的歡迎我們戰友論壇聯盟所有聊天室的朋友和戰友們相聚在中年茶座!

  (男)古往今來,人們常用“月圓、月缺”來形容“悲歡離合”。中秋之夜月色皎潔,人們仰望如玉如盤的明月,把圓月視為團圓的象徵,相信能夠與親人相聚的朋友們,昨晚定是與家人親朋一起仰望明月促膝而談着。

  (女)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今天讓來自我們戰友論壇的朋友們延續十五的輕鬆,在我們的中年茶座共相聚首。在這裡我代表我們茶座的室主昊天大哥和全體管理及所有的朋友真誠而熱情的歡迎大家的光臨。今天讓我們在網絡中的相逢相聚在我們共同的園子里普寫出一曲難忘而歡快的歌!

  中秋晚會串詞(二)

  (合):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向榮的所有同事們,大家晚上好!

  (女):“向榮風采,情系國慶”,今天,終於有了一種“家”的感覺。

  (男):“中秋月色,心心向榮”,今晚,終於有了一種“情”的體會。

  (女):“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在這個秋月朗照,丹桂飄香的夜晚,讓我們匯聚四面八方的歡歌笑語,齊集五湖四海的秋思鄉情,同在向榮-我們的第二個家,共同吟唱秋之收穫,秋之風情。

  (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在向榮,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夢想;在向榮,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在向榮的這個團隊里,我們感受到家庭的溫馨,點燃對未來的期望。

  (合)讓我們趁着這月色,讓月色捎上我們的祝福,讓祝福帶着我們的思念,讓思念延着家鄉的方向延伸。

  (女):望月是一種家的思念,而我們卻在外面尋找夢想,客居他鄉,中秋成為我們他鄉望月的思念;

  中秋晚會串詞(三)

  魯:今晚,我們真得感謝頭頂上的這輪圓月,是它一瀉千里的溫暖清輝,將你我邀約,讓全球華人的心在今宵、在此刻緊緊相連;

  夢:月圓中秋,又是一年秋風浩蕩守望圓月的美好夜晚,面對似乎同樣的一輪圓月,今晚,您的心情是否一如往昔?那些美好的記憶是否還在?您是否還會對着明月遙寄祝福?

  聶:今月曾經照古人,古人也曾望今月。正是這輪圓月讓我們的心在歲月流逝之後依舊澎湃,潛在血脈里的故事逐一復蘇,相信今晚,會給予我們新的感受和新的感動!

  張:是的,今晚,我們在“皖江明珠、創新之城”的安徽蕪湖,在湖光山色、風光綺麗的陽光半島,在久遠而又清新的徽風皖韻里,守望同一輪月亮。

  季:蕪湖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輕的城市,地處長江下游南岸,早在兩千五百年前,就因“湖網縱橫、鳩鳥雲集”,而得名“鳩茲”。今晚,當粼粼的月光隨着濤濤的江水隨風蕩漾,更將我們的祝福載向遠方;

  曾:今晚的圓月是博大的,能容得下所有的祝福和思念;今晚的圓月是多情的,無論您是在他鄉還是正在旅途,披在身上的月光都是親人溫暖的目光;

  魯:今晚,就讓我們在中秋圓月下盡情歌舞,唱出我們今天的和諧與美好,唱出我們心中永遠的———

  合:中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