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元旦晚會串詞

元旦晚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元旦晚會串詞(一)

  主持人男:不是草長鶯飛的三月,於是便沒了欣欣向榮、萬木爭春的生機;不是烈日炎炎的夏季,於是便失卻驕陽似火、烈日當空的熱忱;也不是碩果累累的秋季,於是便沒有了魚翔淺底、鷹擊長空的壯美畫面。閑雲潭影日悠悠,物換星移幾度秋。不知不覺,新年的鐘聲即將再次敲響。

  主持人女:光陰似箭,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揮別了難忘而輝煌的**年,邁進了更加令我們期待和憧憬的**,回望**,我們心裡充滿的是激情,是自豪,是刻骨銘心的記憶和留戀。

  主持人男:的確,回首**,或許我們心中都有太多遺憾和感慨,為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而遺憾,為虛度光陰碌碌無為而感慨。或許有太多的抱怨和不舍,因單調乏味的生活而抱怨,因即將遺失的美好而不舍。也許你曾因孜孜不倦工作或學習卻收不到任何成效而苦惱,或者因朋友之間的誤解而傷心,因茫然無助而困惑,在座的各位,所有的嘆息將會隨着時間拂袖而去,新的曙光正冉冉升起。

  主持人女:這夜我們要用我們似火的熱情將這寒如冰的天氣給融化掉,帶着一種感恩和拼搏的情感無怨無悔的邁向**,**對於我們來說,將又是一個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收穫年份。

  元旦晚會串詞(二)

  男:數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歡聚情意濃。歡迎大家如約來到博遠公司**年元旦聯歡晚會現場。

  女:奮鬥的**年即將劃上一個句號,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揮灑汗水,付出辛勞,迎來進步,收穫成果。

  男:今後,我們將再接再厲,用勤勞和智慧澆灌出我們豐收的碩果;今後,我們將滿懷激情,以努力和認真迎接我們美好的未來!

  女:讓我們用最美妙的歌聲迎接新年的鐘聲,願明天更加美好;

  男:讓我們用最激情的舞姿描繪明天的美景,願明天更加輝煌!

  女:送你一千個祝福,祝福里有我的萬語千言;

  男: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是我晶瑩的杯盞。

  女:濱州市博遠模版有限公司**年元旦聯歡晚會

  元旦晚會串詞(三)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利民的春天,這是我們職教處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甲: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