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營銷公司新年聯歡晚會串詞

×營銷公司新年聯歡晚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女: 新年的鐘聲將在今晚敲響,在這樣一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西區的全體同仁,要和領導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真的是非常高興。

  男: 是呀,我也這麼認為。下面請允許我介紹到場的特邀嘉賓:在此請允許我代表西區的全體同事對領導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 首先讓我們歡迎程經理致辭。

  男: 謝謝程經理的講話,接下來有請劉經理致辭。

  女: 2004年是一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年度,我們秉承“高素質、高品質、高績效” 的三高精神,在程經理的帶領下,在北分J總的正確指引下,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誒,老趙,你知道都什麼成績嗎?

  男:你這是考試嗎?這可考不住我。截止到2004年12月30日預收已經達到1400萬,人力150人,相對2003年底50人創造的480萬收入,翻了三翻,人力增長了一倍。你說我的數字對不對。

  女:程經理他說的對嗎?好這次就算你贏了。那我還有個問題想問問你對行業的感悟。

  男:這你算是問着了,我正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一點小小的心得:那就是我雖然剛加入行業但已經感覺到想做好我們的行業就要有二萬五千里長征的精神,你說對嗎?

  女:那是,前進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是能堅持走到延安的同志都是精英啊。下面有請勇團隊的優秀同仁們帶來的歌舞表演《長征》。

  女:挨,老趙呢?算了,估計偷懶去了

  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的聯歡會上有一個很經典的節目?

  對,今年曉團隊的二班人馬為大家帶來了現場配音《魂斷藍橋》後傳,掌聲有請。

  女:曉團隊的同志們真是能歌善舞!

  男:那還用說我們團隊的同事們還能說呢。

  女:哦,你這是不是有些自吹自擂呀。

  男:真不是,不信你等着聽就是了。大家都知道一般頌歌都是唱出來的

  女:你的話有些多,頌歌不是唱的難道還是說的嗎?

  男:對了,今天我們要把頌歌說出來,有請勇團隊為大家說段三句半《歌頌太平》。

  女:你別說還真是不錯。是誰編的?

  男:恩,望這兒看。我呀。

  女:看把你美的。不說這個了。

  男:你知道嗎,我們的業務經理們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這需要一種極為難能可貴的精神,那就是奉獻精神。你說對嗎?

  女:對呀,我認為應該給他們的這種精神以最熱烈的掌聲。

  男:謝謝大家,我們的韓經理還有一曲《掌聲響起來》。

  女:老趙,明年就是猴年了,聽說你也屬猴

  男:對呀,我特意準備了個遊戲為大家助興。但是這個遊戲我一個人玩沒有意思。

  女:那你想怎麼玩?

  男:是不是可以請上所有屬猴的人上場?

  女:謝謝各位的配合,請到領獎台領獎。

  下面我們有請佟經理,為我們抽出今天的前三個三等獎。

  男: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

  女:你唱的這是什麼呀?

  男:《牽手》呀,你沒聽過嗎?

  女:你這叫什麼呀?我請你聽個原版的吧。有請孫為我們演唱《牽手》

  男:真的是比我專業,據我所知她們部里不光有歌唱好的,還有唱戲好的你知道嗎?

  女:哦,我還真不知道。

  男:那我讓你認識一個高手,她不光是銷售高手也是唱越劇的高手。有請劉為大家演唱越劇《想當初》

  女:唱得真的很棒。

  男:周悅,你看過電影《馬蘭花》嗎?

  女:看過呀,怎麼了?

  男:我們下面的一個遊戲就叫《馬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