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文藝晚會串詞

文藝晚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藝晚會串詞(一)

  女:今夜星光絢爛,在這個放飛夢想的夜晚,我們相聚在一起,讓我們燃燒所有的熱情,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下面,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名單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和諧南苑,激情滿懷,理想人居,歡歌笑語,下面請欣賞由社區夕陽紅腰鼓隊為我們帶來的“喜慶腰鼓”。

  表演(1)

  女:歡樂的南苑,歡樂的海洋,在改革開放的今天,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和諧、安寧、幸福、美好的社區,請欣賞由社區黨員合唱隊表演的大合唱《我們走在大路上》和《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

  表演(2)

  男:在每次的社區文藝演出中,我們都能看到一群年輕的身影,他們是來自寧波電子職業學校的同學們,他們熱心於社區公益活動,經常性地深入社區進行志願服務,今天,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節目是舞蹈《阿佤人民唱新歌》,請欣賞。

  文藝晚會串詞(二)

  (甲)燦爛輝煌的**年即將向我們告別,充滿希望與挑戰的**年正微笑着向我們走來。

  (乙)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校特舉辦這場文藝晚會,用我們的歌聲和舞姿,用我們的熱情與激情來表達我們的喜悅,傳達對新一年的憧憬。

  (甲)下面請黃校長致新年祝辭,大家掌聲歡迎。

  (乙)宜州市高中“迎新年,慶元旦”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1、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請欣賞由158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春暖花開》

  2、今天的晚會真熱鬧,你們瞧,高三的同學也來了。請欣賞141班甲聲小組唱《我們這裡還有魚》

  文藝晚會串詞(三)

  A:剛飲祝捷酒;兔年又放報春花 月里嫦娥舒袖舞;人間玉兔報春來 在過去的一年裡, 我們全校教職工在學校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飛躍。我們真誠的 說一聲“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老師,你們辛苦了! ”

  B:踏着時代的節奏,乘着提升學校辦學質量的東風,關注着 “十二五”規劃的統領實施,帶着新年的祝福,懷着青春的憧憬, 讓我們相聚在這美好的時刻。

  C: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親情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 今天,我們相識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 今天,我們相匯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 非常榮幸由我為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同志 同志 (領導,臨時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