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慶五四暨青年文明號頒獎文藝晚會串詞

慶五四暨青年文明號頒獎文藝晚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慶五四暨青年文明號頒獎文藝晚會串詞

  一、開場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青年朋友們

  合:晚上好!

  男:金狗旺春,十分春色,光榮驕傲的中國共青團84年來茁壯成長。

  女:激情五月,青春飛揚,可歌可泣的五四運動又迎來了87周年紀念。

  男:雖然光陰流轉,時光飛逝,但我們都不會忘記那些拋頭顱、灑熱血的青年先烈,都會牢記那個可歌可泣、轟轟烈烈的光榮年代。

  女:無論社會如何發展,無論時代如何進步,中國共青團作為黨的得力助手、作為中國青年的先鋒隊,必將是國家和民族繁榮富強的生力軍!原創:

  男:今天,在燈火輝煌的人民會場,在五四青年節即將來臨之際,由共青團縣委、縣文明辦聯合主辦,城關鎮、縣廣電局、縣衛生局、縣國稅局、縣郵政局、縣電信公司、縣移動公司等單位協辦的“慶五四暨青年文明號頒獎晚會”隆重舉行。

  女:本次活動得到了縣四大家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大力支持,出席今天晚會的縣領導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光臨(鼓掌)。

  男:今晚,我們還邀請到了活動協辦單位的領導,邀請到了武漢體育學院藝術團、孝感學院藝術團的老師和同學們,歡迎你們的光臨(鼓掌)。

  二、頒獎儀式

  女:眾所周知,雲夢是楚文化的發祥地,是江漢平原上一顆璀璨的明珠,雲夢青年就是這顆明珠上一縷縷朝氣蓬勃、活力四射的光芒。

  男:朋友們,12年前的4月1日,江澤民同志親筆為青年文明號題名。在各級黨委政府和部門的重視下,各級團組織紛紛行動,積極投身青年文明號創建活動,“青年文明號”的品牌開始響遍大江南北。

  女:12年來,我縣的青年文明號創建活動在全縣機關、企業、事業單位的青年集體中蓬勃開展,已成為群眾性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載體,成為引導青年崗位建功的一面旗幟。

  男:12年來,我縣的青年文明號創建活動結下了豐碩的成果,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集體和先進典型。青年文明號集體用實際行動譜寫了一曲曲“飛揚青春鑄文明”的華彩樂章。

  女: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縣委、縣政府的重視和支持,也離不開創建單位黨政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作為青年文明號活動的主辦單位——共青團雲夢縣委也做了大量的組織協調工作。

  男:我們相信,有縣委、縣政府的關心和支持下,我縣的共青團事業在建設楚天強縣與和諧雲夢的征程中一定能夠創造出新的業績!

  女:今年3月以來,團縣委、縣文明辦聯合開展了2004—2005年度全縣青年文明號評選表彰活動,共評選出了30個青年文明號集體和31名青年崗位能手。

  男:在文藝演出開始之前,我們將先為獲獎的青年文明號集體和青年崗位能手代表頒獎。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團縣委書記毛寧波同志致辭。(毛寧波同志致辭)

  女:非常感謝毛書記熱情洋溢、滿懷期望的講話,下面有請團縣委副書記金文華宣讀表彰決定。(金文華宣讀表彰決定)

  男:下面進行頒獎儀式,今天的頒獎分三輪。

  首先,請今天的頒獎嘉賓上台,掌聲有請

  上台。

  女:下面進行第一輪頒獎,請義堂鎮衛生院防保組、吳鋪鎮衛生院、伍洛鎮衛生院護理部、沙河鄉衛生院、下辛店鎮財政所、道橋鎮衛生院、清明河鄉信用社、縣有線電視台110搶修服務隊、縣人民法院隔蒲潭法庭、縣國土資源管理局土地執法監察大隊等10個青年文明號獲獎集體代表上台領獎。(音樂)

  男:下面進行第二輪頒獎,請縣民政局婚姻登記管理服務中心、縣環保局環境監察大隊、縣一中高三語文備課組、縣中醫院門診注射觀察室、縣財政局國庫收付中心、縣國稅局城關稅務分局、雲夢電信分公司公眾客戶室、縣郵政局建設路支局、縣醫藥公司批發部、縣物價局物價檢查所等10個青年文明號獲獎集體代表上台領獎。(音樂)

  女:下面進行第三輪頒獎,請吳鋪鎮信用社褚愛國、沙河鄉衛生院程順強、縣郵政局沙河支局譚紅英、玉豐國際大酒店邱慧娟、縣楚劇團游明文、縣公安局刑警大隊陳華國、縣國土資源管理局朱世寧、縣民政局汪海波、縣財政局鍾宏元、縣國稅局胡想安等10名青年崗位能手獲獎代表上台領獎。(音樂)

  男:長期以來,我縣的青年文明號集體和社會各界一起,在弘揚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倡導時代新風尚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本次創建活動期間,他們特地為我們的貧困學生獻上了一份愛心。

  女:在今天晚會上,我們為此特別安排了一個小小的愛心捐贈儀式,我們從眾多受到社會幫助的青少年學生中挑選了10名高三學生,接受他們的愛心捐贈。希望借我們頒獎領導的吉祥之手,把青年文明號集體的愛心傳遞給這10位同學。掌聲有請這十位同學上台。(接受捐贈)

  謝謝頒獎的領

  



慶五四暨青年文明號頒獎文藝晚會串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