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聯歡晚會串詞

聯歡晚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聯歡晚會串詞(一)

  基: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A: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

  B:九月,遼東學院城市建設學院迎來了**級的新同學。

  C:十月,又迎來了我們偉大祖國**周年的華誕。

  D:今晚我們歡聚一堂,齊聚在這裡共同播種屬於我們遼東學子的歡樂。

  A:今晚我們載歌載舞,共迎**級新同學的到來。

  B:讓我們唱起美妙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一起融合進這歡樂的海洋中;

  C:讓我們歌唱偉大的祖國,歌唱美麗的校園,歌唱我們共同的大學歲月。

  D: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凝望金秋,我們用一樣的心情渴望收穫;

  A:歡度國慶,我們用華美的聲音歌唱祖國,歌唱祖國,我們用深情的語言詮釋情懷。

  B:軍訓的號角還在耳邊迴響,希望的種子已開始破土發芽,求學的鐘聲早經敲響,大學生活已拉開帷幕。

  C:朝氣蓬勃是我們的本色。

  D:自強不息是我們的追求。

  A: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向**級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現在我宣布,城市建設學院迎新晚會。

  合:現在開始。

  聯歡晚會串詞(二)

  男:冬來春將至,大地生輝。

  女:尊敬的先生們、女士們!大家晚上好!歡迎光臨《相約20**》—中國網絡藝術團迎春聯歡晚會現場,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飛揚。

  男:尊敬的先生們、女士們!大家晚上好!歡迎光臨中國網絡藝術團房間舉辦的《相約20**》迎新春聯歡晚會現場,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紅駿馬。

  女: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以喜悅的心情表達我們對幸福生活的熱愛,對祖國繁榮昌盛的自豪,對光輝未來的嚮往!首先,向朋友們拜個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和和美美,紅紅火火,蒸蒸日上。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經過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的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顯著提高,我們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我們的祖國到處洋溢着歡歌笑語,到處灑滿了溫暖的陽光。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候,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女:朋友們,當巍峨的華表,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當雄偉的天安門,讓風雲迎來東升的太陽,歷史的耳畔,傳來了禮炮的隆隆迴響,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是中國滄桑巨變的迴響。二十一世紀的中國,是世界的中國,是強大的中國,一條東方巨龍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男:新中國六十年,彈指一揮間。我們偉大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國際地位不斷提升,改革開放穩步推進,小康建設正在加快。全國人民萬眾一心,同心同德,努力踐行科學發展觀,一心一意搞建設,聚精會神求發展。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男:讓我們一起走進晚會的第一篇章《節日歡歌》。

  聯歡晚會串詞(三)

  1、開場歌舞《喜氣洋洋》

  孫:尊敬的各位領導、高密市的父老鄉親們!

  單: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新年好!

  孫:真是春華秋實,滿目儀態萬方。

  單:且看高天密水,到處喜氣洋洋。

  孫:在開場歌舞《喜氣洋洋》優美動聽的旋律當中,我們一起迎來了又一個生機盎然的春天。

  單:此時此刻,歌舞昇平,萬家團圓。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祝福,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福我們的人民幸福吉祥!

  孫:高密市20**年春節聯歡晚會。

  合:現在開始!

  2、群口快書《賣爐包》

  孫:孫小梅給高密的父老鄉親們拜年了!過年好!早就聽說高密爐包好吃!這次來啊,我還真的飽了口福了,皮薄、餡多、噶渣脆,

  果然名不虛傳哪!

  單:孫老師,這高密爐包可是俺山東的地方名吃啊!現如今不僅高密人愛吃,而且被不少大城市居民所喜愛。高密爐包店已經開到了青島、北京、香港等地。這不,還要開到美國去呢!

  3、女聲獨唱《美麗家園》

  孫:謝謝演員們的精彩演繹!也許我們都有同樣的感受,過年的時候是家鄉最美的時候。不管離開家有多久,不管離開家有多遠,心中永遠銘記的,還是那美麗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