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高三高考前家長會主持詞

高三高考前家長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三高考前家長會主持詞

  各位家長您好:

  我是八班團支書蘭璐。初春時節,乍暖還寒。可是,現在站在我們八班的教室里,看到我們的父母坐在我們做的座位上,心裡有一絲暖意在升騰,瞬時把我的身體和思想全部裹住:和爸媽一起,真好!讓我們全體同學一起高喊:爸媽您辛苦了!

  剛才看了這段視頻,勾起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想起了我們三年前步入高中的那一刻。那時的我們還年少,還天真。一晃之間,三年即將結束。過去的將近1000個日日夜夜彷彿就在昨日。再過天,我們就將告別充實的高中生活,與我們的八班說再見了。與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說再見了。再過天,我么將談笑風生的進入綠蔭蔥蔥的大學,在某個大學歷練四年或七年。我們將步入另一段美好的大學生涯。在某個城市呆上四年,甚至一輩子。如果說高中是我們成長的熔爐,它讓我們越來越堅韌,在那裡我們留下了奮鬥的汗水,驕傲地淚水。那麼大學就是一張五彩繽紛的網,我們會在那裡編織我們的夢,那關乎人生,關乎理想。

  還記得,三年前的九月一號,我們懷揣夢想,懷揣希望,在爸媽的陪同下,來到實驗高中,還記得兩年前八月底,我們選擇了文科,在高二十班相聚。還記得七個月前的八月底。在關於分班還是不分的忐忑中,我們又迎來了高三八班,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在八班幸福而溫暖。在八班,我們一起高考。

  第一項:公布感動高三八班學生評選,並有家長為自己的孩子頒獎。

  班幹部

  陸巧妮 王月

  勤學善問

  於冠群 范秋燕

  課代表

  常敏

  學習最優

  魯荷h

  樂於助人

  陳淑玲 張品

  優勝自主管理宿舍

  女生517

  進步之星

  徐敏

  特別提名獎

  劉旭昶

  (頒獎結束后,總結)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再次為我們同學自己選出來的感動班級同學鼓掌。因為他們,我們的八班更精彩。

  第二項:由家長代表周小軒的媽媽代表家長發言,掌聲歡迎:

  (發言結束后,總結)感謝周小軒媽媽代表所有的父母對我們的殷殷期望,我們會把這份信任轉化為動力。

  第三項:由優秀學生代表發言:歡迎魯荷h。魯荷h,高三期末和青島一摸考試高居班級第一,級部分別是第15 ,16名。她是我們的學習的榜樣。

  歡迎王樂發言,王樂同學在青島一模考試中,在學校進步152個名次,從級部162進步到42名。奇迹就在自己的腳下,手中。

  歡迎黃曉珉同學發言,讓我們掌聲想起來。黃曉珉的不懈努力,堅持理想,我們有目共睹,她的每一點成績,都離開她的執着與刻苦。

  (發言結束后,總結)感謝魯荷h,王樂,黃曉珉,他們的心聲代表了我們,我們會乘勢而上,再創輝煌。

  第四項:由班主任進行青島是一摸考試分析,並作高考衝刺動員。

  (發言結束后,總結)感謝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幫助我們認清形勢,鼓起前進的風帆,因為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再一次感謝各位家長的到來。您的到來使我們信心倍增……千言萬語,化作我們衝刺高考的每一天,每一個腳印,每一次挫折后的再次衝鋒。我們,每一個八班人 ,會永遠記住這段我們一起高考的日子。我們的青春會為我們曾經的奮鬥作證。

  謝謝各位家長。家長會到此結束。



高三高考前家長會主持詞 標籤:高考狀元 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