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高考倒計時200天誓師大會主持詞

高考倒計時200天誓師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高考倒計時200天誓師大會主持詞

  甲:各位老師同學

  乙:大家下午好!

  丙:感受着冬季的烈風與深深寒意,不知不覺中,距離高考,只剩下二百天了

  丁:,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為高考、為未來隆重的立下諾言,決心奮進。

  甲:歲月從不為人的怠惰而停步;時光永不因你的嘆息而駐足。

  乙:我們活在今天,我們能夠擁有的也只有今天。

  丙:回首近三年的高中生活,一千多個日子,我們聞雞起舞,琅琅書聲,喚起日出東方;

  丁:我們披星戴月,奮筆疾書,換來似水年華;

  甲:我們披荊斬棘,突破重重困難;

  乙:我們劈波斬浪,渡過漫漫書海。

  丙:千錘百鍊中,我們已鍛煉成經得起風霜抗得住雨雪的勇士。

  丁:面對即將到來的大考,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甲:200天是夢想,我們用時間播下金榜題名的種子。

  乙:200天是力量,我們用利劍開拓充滿精彩的人生。

  丙:200天是艱辛,我們用汗水收穫奮發圖強的果實;

  丁:200天更是拼搏,我們用苦戰唱響六月歸航的凱歌。

  合:下面我宣布2016屆高考倒計時200天誓師大會現在開始。

  甲:在第九周,我們進行了本學期的第二次月考,為了總結經驗,表彰先進,找出差距,齊頭並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行第二次月考表彰總結。

  乙: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請 主任宣讀2016屆高三年級第二次月考表彰個人名單和集體名單,掌聲歡迎。

  丙:祝賀獲獎學生、獲獎班級。追逐的旅途,我們用堅持橫渡浩瀚波濤,乘風破浪,用一腔豪情開闢航路。

  丁:成長的路上,我們用智慧穿越無涯學海,錦瑟華年,用矢志不渝書寫傳奇。

  丙:理想在心中閃光,全力以赴鑄就輝煌,

  丁:下面進行大會第三次月考擂台挑戰賽。請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宣讀挑戰書。

  甲:戰書已下,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讓我們共同努力,讓時光無悔,諾言不廢。

  乙:如今,面對人生的第一次考驗,你們是枕戈待旦還是馬放南山?

  甲:是準備從千軍萬馬中脫穎而出還是被莘莘學子逐出江湖?

  乙:是選擇金榜題名,放聲高歌,還是選擇名落孫山,悲淚成河?

  甲:而高考的戰鼓聲已在耳畔敲響,此時此刻,韋校長對我們給予了深深的厚望,同時也有很多肺腑之言要囑託大家。

  乙: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有請 校長講話,助力高考二百天誓師。

  丙:學習路上,老師總會在我們無助時候,點亮前方的明燈,照亮你我。

  丁:在我們衝刺的時刻,老師的幫助更會讓我們堅定信心。

  丙:當然,這最後的二百天,不只是同學們攻堅苦戰的二百天,也是我們學校全體老師竭盡全力助推成功的二百天。

  丁:那麼,我們的老師對大家有什麼樣的話要說呢?接下來,我們就請教師代表 老師發言。

  甲:同學們,在你們成長的春夏秋冬里,在你們進步的點點滴滴中,老師一直在陪伴你。

  乙:現在,當你們走到高考前的200天,老師們會用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來支持你們!

  甲:當你困惑時,他們會給你指點迷津;

  乙:當你疲憊時,他們會給你真情鼓勵;

  甲:當你奮鬥時,他們會為你吶喊助威;

  乙:當你成功時,他們會為你感到欣慰!

  甲:百日會戰,全體老師們早已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下面進行大會第五項:請高三全體教師進行宣誓!

  甲:念師情,感師恩,懸樑刺股,但願無愧我心;覽前賢,思已任,鐵杵磨成針,只求前程似錦

  乙:同學們,我們肩負老師的厚望,他們已為我們點燃決戰六月的烽火。

  甲:他們已為我們的衝刺擂鼓吶喊。是時候拿出我們的勇氣和決心了!

  乙:下面進行大會第六項。掌聲有請高三6班朱強同學表達同學們的決心。

  甲:感謝朱強同學的演講。三年前稚嫩的臉龐,如今已日漸成熟

  乙:三年前憧憬的理想,如今亦日漸清晰

  甲:曾經以為還很遙遠的高考,就這樣在三年的活潑而緊張的生活中一天天的臨近了。

  乙:二百天,在歷史的長河中可謂彈指一揮,浪花一朵,但對於我們每個迎戰高考的學子來講,卻又是一段如金般寶貴的歷程。

  甲:與激情和奮發攜手,同勤奮與執著相約,度過生命中一段慷慨激越的旅程。

  乙:面對一天天向我們走近的高考,讓我們用最宏亮的聲音,喊出我們豪壯的青春宣言!下面進行大會第七項,請全體起立,伸出右手,進行宣誓!

  丙:在經過慷慨激昂的宣誓后,我們正式進入了200天的倒計時

  丁:在這個具有代表性的時刻,學校為我們每個人和每位老師製作了精美的2016屆畢業生紀念牌

  丙:下面進行大會第八項,有請各班班主任上台領取紀念牌

  甲:同學們,沒有經過拼搏詮釋的青春,只會是蒼白的;

  乙:沒有經過奮鬥考驗的青春,只能是缺憾的。

  丙:二百天,是衝刺的二百天,是造就人生輝煌的二百天。

  丁:"春風得意馬蹄疾,最是金榜題名時",努力吧,同學們!

  甲:二百天的汗水揮灑將飽滿六月收穫的果實;

  乙:二百天的拼搏苦戰將嘹亮六月歸航的凱歌。

  丙:祝願你們:爭分奪秒 礪志凌絕頂

  丁:你追我趕 破浪展雄風

  甲:祝願你們:百天苦練,吾等健步登金榜

  乙:萬丈豪情,我輩英才奪桂冠!

  丙:祝願你們:十年磨劍 百日策馬闖雄關

  丁:一朝試鋒 六月揚眉傳佳訊

  合:我宣布,楊柳青一中二百日誓師大會到此結束!



高考倒計時200天誓師大會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北師大 高考狀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