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致表嬸九十華誕賀詞

致表嬸九十華誕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致表嬸九十華誕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友們:大家好!

  今天,是偉大祖國母親的節日。在這舉國歡慶的時候,咱們在此聚集一堂,為表嬸做九十大壽,真是國強民安、國盛民樂!

  人人面帶微笑,個個喜氣洋洋,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作為一名賀喜助興者,感到格外喜悅,受主辦方的委託,請允許我代表親友致賀詞。

  做壽是中華民族的一種傳統美德。尊老愛幼,關愛互助,才能繁衍生息、薪火相傳。有耕耘,才有收穫;有付出,才有回報。只有耕耘付出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有價值、才有快樂!有一首歌,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就是《常回家看看》,父母就是圖個平平安安、團團圓圓,不求兒女回家做什麼事、幫什麼忙。人生的價值就是奉獻;人生的追求就是為了希望而奮鬥。表嬸她看到大家來給祝壽,感到非常欣慰!也非常感謝各位前來賀喜!

  做壽就是常懷感恩的集中體現。表嬸喜慶九十華誕,撫今追昔,感慨萬千:她老人家目睹了白色恐怖的硝煙、經歷過饑寒交迫的生活,艱難地把她的兒女們養大成人成家,她起早摸黑地料理家務,風雨無阻地參加勞動,再苦、再累、再難,對兒女的撫養不離不棄、無怨無悔!承受着一切,付出了全部。表嬸一生積蓄的最大財富是那勤勞、善良的人生品格,是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是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今天,兒女們為您做壽,親友來給你祝賀,就是感恩您的付出,敬仰您的人品。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的愛是太陽底下最溫暖的呵護和最燦爛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們愈來愈深刻地感受到:做壽是興旺之根,感恩是力量之源。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親友,真誠地祝福表嬸老人家生活之樹常青、生命之水長流!由衷地祝願表嬸大家庭更加和諧、更加富裕、更加興旺!同時也祝願各位親友節日快樂、健康幸福、萬事如意!

  2013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