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新郎在結婚儀式上發言稿

新郎在結婚儀式上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郎在結婚儀式上發言稿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在這個美好的日子,特意前來為我和謝娟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們終生難忘的婚禮。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含辛茹苦二十餘年,把我們養大成人的父母。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您們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們,教說話、教走路、教知識、教做人……這說不盡、道不完的父愛、母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請父母們放心,我們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大家人。(向父母深鞠躬或磕頭)

  第二個感謝,要送給所有的親戚,長輩和朋友們。在以前的工作和生活中,讓你們操心、勞心、費心了;相信從今天起,無論工作還是生活,一定會讓你們感到放心、安心、開心;請大家見證,我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們這個組合會是最美滿、最快樂的。(向來賓禮節上鞠躬)

  第三個感謝,我要感謝在我身邊的這位,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老婆,謝謝你,謝謝你答應嫁給我。也許我這一輩子都無法使你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是,我會用我的生命,使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向新娘鞠躬)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來賓!粗菜淡飯,請大家吃好喝好。

  祝各位萬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