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市人民醫院門急診樓落成開業慶典致辭

市人民醫院門急診樓落成開業慶典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市人民醫院門急診樓落成開業慶典致辭

  **市人民醫院門急診樓落成開業慶典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市人民醫院門診大樓落成慶典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我謹代表醫院全體員工向蒞臨今天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為門診大樓建設付出辛勤汗水的工程建設者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市人民醫院是全市唯一的集醫療、預防、保健、教學、科研為一體的綜合性二級甲等醫院,是全市的醫療、急救、培訓中心。經過幾十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長足的發展。2005年,年門診達到22萬人次,收治住院病人1.2萬餘人,手術逾4千台次。醫院固定資產超億元。今年1—4月病床使用率達到96.6,各項業務指標又有更進一步提高。

  但是,原有簡陋的門急診樓已難以承載醫院快速發展的重任,更難以滿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長的健康需求。為此,市委、市政府高瞻遠矚,果斷決策,作出了新建醫院門急診綜合大樓的決定。建設期間,市各級領導和有關部門及周邊居民給予了極大關心和支持,建設方也是夜以繼日,精心施工,確保了工程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值此民心與公益工程落成慶典之際,我謹代表醫院全體員工向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支持和幫助我院建設和發展的各級領導、上級醫院的專家教授、兄弟單位的同仁、企事業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新落成的門急診綜合樓,主樓高8層,建築面積12022平方米,總造價近3000萬元,其中主樓1至4層為門診科室,5至8樓為行政、教學,附樓為急診。新門急診樓的建成使用,為我市及周邊人民群眾提供了一個更加良好的就診環境。今後,我們將在市委、市政府的關心支持下,在衛生局的直接領導下,依託上級醫院的指導,加強與兄弟醫療衛生單位的合作,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着力打造“寧醫”品牌,充分發揮人才、設備、技術優勢,努力實踐“三個代表”,弘揚“救死扶傷的革命人道主義精神”,為全市人民的健康和社會經濟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二○○六年六月十六日

  《市人民醫院門急診樓落成開業慶典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市人民醫院門急診樓落成開業慶典致辭。

  



市人民醫院門急診樓落成開業慶典致辭 標籤:為人民服務 醫院見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