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旅行社開業慶典致辭

旅行社開業慶典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旅行社開業慶典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先生們、女士們:

  大家上午好!

  太平盛世百花開,風和日麗伴君來,各界朋友喜相逢,歡歌笑語樂開懷。今日是個特殊的日子,也是個喜慶的日子,今天我們滿懷喜歡悅的心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某某分社隆重開業。在這裡我謹代表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某某分社的全體工作人員,對省領導,市領導,還有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開業剪綵的各位領導和嘉賓,他們分別是,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某某分社的宋總經理,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的劉總經理,武漢市旅遊局的某某局長,還有武漢市某某老鄉聯誼會的某會長,(這些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寫)掌聲歡迎有請他們。今天是我們國旅武漢分社開業的日子,首先讓我們有請國旅武漢分社的梁總經理為大家致辭,大家掌聲有請。

  俗話說得好,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相信有梁總這樣的好領導,我們國旅武漢分社一定會壯志一心,努力奮戰,把我們旅行社的業務推向一個個高峰。

  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是我國旅武漢分社的上級社,非常榮幸的請到了我們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的李總經理下面有請李總經理為大家講話。

  國旅,本是天下一家。是我們國旅集團的口號,意指每個每個顧客都是國旅大家庭的成員,我深深地相信在我們省級領導的指導下,國旅天下一家的口號,在我們武漢喊得會更加的響亮,對待每一位顧客都猶如我們的鄉親父老那樣的親切與真誠。下面就請我們武漢市老鄉聯誼會的某會長給大家講話。我們剪綵的時間定在了11點08分,馬上就要到了,下面我們準備剪綵,剪綵之後再請我們武漢市旅遊局的某局長為我們致辭。有請我們禮儀在這個喜慶祥和的日子裡,請各位領導用那象徵吉祥的金色剪刀,為我們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武漢分社的隆重開業,剪綵。

  飄揚着悅耳的音樂,訴說著今日的喜慶,聲聲的鞭炮奏響了新的樂章,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武漢分社的正式運營,為我們xx的旅遊事業注入了新的朝氣,我相信我們武漢的旅遊業明天會更好,我相信國旅武漢分社的明天會更輝煌。

  活動策劃公司總結:剪裁完后,我們應該這樣說些總結和祝願的話:比如: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們湖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武漢分社開業慶典到此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嘉賓光臨今天的慶典現場,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請各位領導嘉賓移步民族會館休息用餐。

  如果你下面還有節目,就應該接著說,慶典演出還將繼續,更多獎品等着您。



旅行社開業慶典致辭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