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大學生旅遊節開幕式致辭

大學生旅遊節開幕式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生旅遊節開幕式致辭

  徐祥勇 2011年6月25日 中國·西安·大唐西市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如火如荼的2011年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召開之際,我們迎來了陝西鳳縣首屆大學生旅遊節的隆重開幕,有幸代表陝西百位優秀大學生在此發言,倍感榮幸。請允許我代表百位優秀大學生,對陝西鳳縣首屆大學生旅遊節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積極倡導和組織本次活動的主辦方鳳縣文化旅遊局表示衷心的感謝!

  隨着現代社會的經濟、文化和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我國高等教育體制改的改革已逐步開展,社會培養人才,成為大勢所趨;培養大學生的分析、表達、理解、動手能力和創造能力,增強學生的創造性,靈活性、適應性、主動性;按照教學大綱進行正規教學活動已經不能完全滿足上述要求,因此,開闢第二課堂便成了越來越緊迫的任務。

  作為旅遊大省的陝西,舉辦大學生旅遊節,是大學生第二課堂開展的一個很好的延伸,大學生作為最具活力的群體,是未來旅遊人群的主力軍;大學生旅遊節是展現民俗人文風土、傳承中華民族悠久文化傳統、提高大學生人文素質、提升大學生生活品質的特色活動,更是大學生第二課堂的精品課程,通過這些活動把祖國的壯美河山、多姿多彩的民族風貌帶入校園,豐富大學生校園生活,這才是大學生旅遊節的活動目的,也是我們每個大學生此行的目的。

  人文鳳縣、生態鳳縣、魅力鳳縣、通達鳳縣四大文化旅遊內涵,深受全社會的普遍關注和肯定,此次陝西鳳縣大學生旅遊節的舉辦,更能讓陝西大學生了解鳳縣,愛上鳳縣!

  再次感謝鳳縣文化旅遊局對本次活動的精心準備和傾力付出;能讓我們各兄弟高的校優秀學子匯聚一堂,分享經驗,互動價值,開闊眼界!

  最後,祝願陝西鳳縣首屆大學生旅遊節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大學生旅遊節開幕式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