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魚王美食節開幕式全程主持詞

魚王美食節開幕式全程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魚王美食節開幕式全程主持詞

  魚王美食節開幕式全過程主持詞

  2006北京.**魚王美食節

  時間:2006年9月26日上午

  地點:水庫賓館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縣的父老鄉親,大家上午好!

  在座有很多的嘉賓都是再次重逢。第二次來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沒有?

  天一亮我覺得天氣格外地好,很流行的詞叫相當地好,相當這個好讓宋丹丹一用用濫了,都跟她學的,不光大家用相當這個詞,到了我們廣播電台大家就會發現,好多主持人一張嘴沒別的都是相當怎麼怎麼樣,後來又聽眾的提意見了,你們這還是干廣播的,當主持人的,你們的遺言怎麼這麼貧乏呀?但是我想,無論是我們嘴在直播間怎麼憋又貧又乏,到青山綠水湖光山色的地方我們語言變得生動起來,接下來用生動鮮活的語言歡迎大家的到來,歡迎大家在秋風送爽,陽光明媚的日子2006北京.**魚王美食節開幕式;

  本屆魚王美食節由**縣人民政府主辦,協辦單位:**縣農業委員會、**縣旅遊局、**縣文化委員會、**縣水產中心、**縣溪翁庄鎮人民政府、水庫賓館。

  原市政府李狄生副主席;

  **縣政府王孝東副書記、縣長;

  **縣人大陳天立主任;

  **縣政協主席鄭亞娟女士;

  北京市農委主任張鳳福先生;

  北京市文聯黨組書記朱明德先生;

  北京市水務局巡視員楊景亮先生;

  北京市農業局副局長劉亞清女士;

  北京市政府食品辦副主任,北京市工商局副主任王建華先生;

  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

  今天到場兩位特別來賓,來自河北省沽源縣。我在今天參加這個活動之前,我打聽了一下,我們活動當中有這個地方,原來我們沒聽說過,現在我知道了,**水庫水得有源頭,白河源頭,接下來熱情感謝白河源頭縣長龔愛萍,北京市旅遊局,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各區縣旅遊諮詢中心和外事辦先生,縣人大、縣政府的領導,**縣委辦局鄉鎮負責人和旅遊企業負責人,再次歡迎各位的光臨。

  還有很多北京媒體的代表,新聞媒體代表也給大家介紹一下,新華社北京分社、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經濟日報、經濟日報農民版、北京日報、北京晚報、北京青年報、京華時報、京郊日報等50家媒體,在這裡特別感謝新華網、搜狐旅遊和北京旅遊網的三家網絡現場直播,謝謝你們!

  要說起來我們到了**這樣一個地方,參加一個魚王美食節的開幕式向大家展示**的面貌,展示**工作成績的一個機會,只有創造成績的人才知道成績取得的不易。所以我們只能請那些真正有體驗的,真正能夠說出心裡話的人給我們說一說。接下來我們要掌聲請出的是**縣的副縣長吳成全先生,請他代表致歡迎辭。

  吳成全: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大家上午好!九月的秋涼來到司馬台長城,略過潮白河兩岸,金色季節里,**縣迎來了2006北京**魚王美食節暨第四屆金秋旅遊採摘活動,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和43萬**人民向光臨本次活動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是首都重點水源保護區,肩負保水與富民的雙重重任,我們責任光榮而艱巨,雖然付出一定的代價,但換來的是**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2006年**縣爭創國家級生態縣關鍵,又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第一年,因此在實現保護水源的前提下,**的旅遊業實現鄉村旅遊業的發展,帶動農民增收致富,進而實現富民強縣的根本目標。**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打造**生態文化,9月26日**拉開**生態文化節的帷幕,2006年北京**魚王美食節第三屆今秋採摘節重要組成部分,又是瓜果飄香的季節,廣大遊客來**不僅嘗到味道鮮美的水庫魚,魚王拍賣。

  **人民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深化生態**休閑之都的理念,為首都的環境改善,為08天奧運會做出應有的貢獻,最後預祝2006年北京**魚王美食節第四屆金秋採摘節活動圓滿成功。

  主持人:

  謝謝吳成全副縣長的致辭,下面我們有請**縣旅遊局郭立新局長致辭,並介紹一下2006年北京**魚王美食節整個的情況。

  郭立新: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上午好!2006年北京.**魚王美食節暨第四屆金秋採摘節伴着大地滿目的秋色,在**水庫賓館開幕了;良好的生態自然環境迅速發展的鄉村旅遊,孕育了**又一屆魚王美食節,2006**魚王美食節活動充分體現魚文化的魅力為突破口,以展示魚文化為背景,魚王拍賣、垂釣比賽,魚王業烹飪,野外尋寶等相關活動襯托。充分體現、充分發揮**縣資源優勢,塑造鄉村新體驗,**娛樂為主題的**鄉村游正式開始了!

  着力打造還**水庫魚文化鄉村旅遊網,魚王美食節期間我們將為四方遊人安排豐富多彩的系列活動,將水庫周邊及白河源頭的沽源縣貧困學生的善款作為這一屆魚王美食節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