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縣旅遊文化節開幕詞

縣旅遊文化節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縣旅遊文化節開幕詞

  同志們,朋友們:

  值此“**縣第四屆旅遊文化節”開幕之際,我謹代表***旅遊局向本屆旅遊文化節的勝利開幕表示熱烈祝賀!

  **縣旅遊雖然起步較晚,但是**縣委、縣政府非常重視和支持發展旅遊業,發展旅遊的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近幾年來,**縣充分挖掘利用旅遊資源,大興旅遊產業,加快開放引進,旅遊業有了較快的發展,旅遊經濟穩步增長,社會效益日漸顯現,帶動作用日益突出,有力地促進了縣域經濟的發展。

  **縣由於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悠久的歷史文化,呈現出草原風情與大漠風光於一體,現代文明與歷史積澱交織的獨特風景,自然旅遊資源豐富奇特,歷史遺產也很豐厚,哈巴湖、南海子、花馬寺等景區(點),已經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此外,還有人類改造自然的典範沙邊子生態治理區,有隋代長城、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張家古城趾、窨子梁唐墓群等眾多歷史遺存,有依託小流域治理開發的“農家樂”,這些具有鮮明地域特色的旅遊資源,為鹽池縣發展旅遊業提供了巨大的發展空間。今年,由於**縣對自然生態環境保護得力,哈巴湖自然保護區被國務院正式批准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縣紅色旅遊資源也很豐富,是我區紅色旅遊的重要組成部分。

  希望**縣以舉辦本屆旅遊文化節委契機,發揚奮發圖強的革命老區精神,搶抓機遇,開拓創新,堅定發展旅遊業的信心和決心,依託特色旅遊資源,加快促進紅色旅遊、生態旅遊、休閑文化旅遊等旅遊產品的發展,以紅色旅遊為龍頭,加強旅遊規劃,加快景區升級改造,着力打造鹽池旅遊文化品牌,實現旅遊富縣、旅遊強縣。我們堅信,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鹽池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祝**縣第四屆旅遊文化節圓滿成功!

  15:45:22謝謝!

  《縣旅遊文化節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旅遊文化節開幕詞。

  



縣旅遊文化節開幕詞 標籤:文化苦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