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全縣鎮站財政財務業務培訓會上的主持詞

全縣鎮站財政財務業務培訓會上的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全縣鎮站財政財務業務培訓會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今天這次會議,是經局班子研究決定召開的,今天參加會議的人員主要有:財政局*局長、*局長,我縣6鎮一處及20個工作站的財政組、財政所全體人員。會議的中心工作是對鎮站的財政工作人員進行業務培訓,培訓的主要內容包括賬務處理、票據規範、國資管理等三個方面。(來自)會議為期一天,議程主要有四項:

  首先,由我向大家傳達《關於規範鎮(處)、站財政財務管理的意見》和《***財政局關於鎮、站財政工作崗位設置及規範業務管理的意見》。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局長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三項,請*局長講話。

  下面進行第四項,開展業務知識講解,請大家做好記錄。在講解的過程中,如果有什麼不清楚、不明白的問題,先記下來,講完之後會留一段時間接受大家的提問。講解期間,盡量不要隨意發言,以免影響其他人聽講。為了保持會場紀律,請一律關閉手機。下面首先由預算股(來自)同志講解賬務處理方面的知識。下面請支付中心***主任講解票據規範方面的問題。下面請國資管理局***股長講解國資管理的問題。

  同志們,為期一天的業務培訓會即將結束。在會上,局長**同志就我縣財政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存在的新困難、發展的新思路等問題向大家作了全面分析,***局長也結合財政實際,就財政隊伍建設講了很具體的意見。同時,預算股**同志、支付中心**主任、國資局**股長分別就當前財政財務的業務難點作了深入淺出的講解。

  結合這次會議的主要工作,和*局長、*局長的講話精神,我強調三點意見:

  一、統一思想。今天這次會議,既是一次培訓會,也是一次誓師會、動員會,要通過今天這次會議的召開,使大家對我縣現行財政運行機制有一個深刻的理解,要把大家的思想統一到服務全縣第三次創業上來,統一到促進全縣財政事業建設上來。

  二、強化責任。咱們在座的同志,是實施機構改革以後,鎮站財政財務工作新體制的具體操作者,是溝通鎮站與縣委、政府,和財政部門的橋樑。在某種程度上講,你們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到鎮站的穩定,直接影響到這次機構改革的成效。因此,對待自身工作要事無巨細,確保萬無一失。

  三、加強學習。為期一天的培訓,不可能解決所有的問題。會後,大家一方面要加強自學,真正把今天培訓的內容學懂、學透。此外,在工作開展中遇到困難,請及時與局辦公室聯繫,大家一起探討解決的辦法。(來自)我們的共同目標是: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為我縣的機構改革提供最基礎的經濟、體制保障,為我縣經濟的健康、平穩、快速發展,做出財政部門應有的貢獻。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全縣鎮站財政財務業務培訓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