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中心喬遷慶典儀式歡迎詞

中心喬遷慶典儀式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中心喬遷慶典儀式歡迎詞

  尊敬的王縣長,尊敬的華副縣長,尊敬的王副縣長,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在這碩果滿枝,橙桔飄香,果農喜迎豐收年的美好日子裡,利民果業也迎來了自己喬遷的大喜日子,更有幸的是各位領導、各位老闆、各位同仁和朋友在百忙中光臨利民果業

  喬遷慶典儀式,使我們感到萬分激動,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和我的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利民果業在各位領導的關心重視下,在各位老闆和同仁、朋友的支持幫助下,走過了六年由小到大,由弱漸強的發展歷程。這六年,是我們誠信合作的六年;這六年,是我們

  平等相待的六年;這六年,是我們友誼遞增的六年。這六年,利民果業秉承服務於民,讓利於民的經營管理理念;秉承選有識之士,售優質產品的科學興業態度;秉承售前宣傳指

  導,售後跟蹤調查的良好服務信譽,不僅得到了廣大果農的一致好評,企業也得到了良性發展。

  人們常說:萬丈高樓離不開紮實的基礎;千尺大樹離不開肥沃的土壤。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始終堅持“以質求存、誠信立業,以人為本、開拓創新”理念,以“好肥、好

  葯、好服務,利民、利果、利發展”為宗旨,與各位一道攜手並肩,合力打造**精品果業,為**人民的脫貧致富,為**經濟的快速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願我們的友誼如東江之源,滔滔不絕;願我們的事業如雨後春筍,蒸蒸日上。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在新的一年:心曠神怡、欣欣向榮,新年新禧,心

  想事成!

  《中心喬遷慶典儀式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心喬遷慶典儀式歡迎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