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企業職工文化藝術節上的開幕詞

企業職工文化藝術節上的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企業職工文化藝術節上的開幕詞

  公司第二屆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主持詞

  各位來賓、同志們:下午好!

  在這荷香四溢、激情飛揚的日子裡,我們在此隆重集會,攜手拉開了公司第二屆職工文化藝術節的序幕!首先我代表職工文化藝術節組委會向出席本屆藝術節開幕式的各位來賓和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文化與藝術,交融在一起,充實了我們的生活;文化與藝術交融在一起,裝飾了我們的生活。公司的快速發展,越來越迫切的需要大力加強企業文化建設。舉辦職工文化藝術節是我公司企業文化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

  下面,請本屆藝術節組委會主任致開幕詞。

  下面有請本屆藝術節組委會副主任宣讀舉辦公司第二屆職工文化藝術節的通知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公司總經理宣布藝術節開幕。

  同志們,職工文化藝術節是我們共同的節日,希望同志們以飽滿的精神,萬分熱情投身到公司的企業文化建設這一盛事中來,在文化藝術節上盡情的展示廣大職工的風采,共同譜奏和諧動人的韻律。公司第二屆職工文化藝術節開幕式至此結束。祝本屆藝術節圓滿成功!預祝今天的“頌歌獻給黨”職工歌詠比賽圓滿成功!

  《企業職工文化藝術節上的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職工文化藝術節上的開幕詞。

  



企業職工文化藝術節上的開幕詞 標籤:798藝術區 文化苦旅 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