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商場超市開業儀式講話

商場超市開業儀式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大家下午好!

  在今天春光明媚、春意融融的大好日子裡,十堰慈善捐助超市隆重開業了,作為全市試點工作之一的十堰慈善捐助超市,經過三個月的緊張籌備工作,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了,這是我鎮慈善事業發展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是我鎮慈善事業的一件盛事、喜事。值此,謹讓我代表鎮委鎮政府向十堰慈善捐助超市的順利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十堰慈善捐助超市是在市民政局的指導和鎮委、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以人為本,為民解困”的服務宗旨,由十堰民政負責籌建的。在籌建過程中,得到了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慷慨解囊,捐資捐物,使慈善捐助超市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籌到大量物資,在此向大力支持慈善捐助超市的各位善長仁翁以及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我鎮慈善事業發展的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堰慈善捐助超市是常年接收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捐資捐物,將接收的貨品集中以超市的形式向社會困難家庭提供無償的幫助。慈善捐助超市體現了黨和政府對困難群體的關心,凝聚了社會各界的愛心,通過整合我鎮現有的社會扶貧濟困資源,深入、持久、健康地開展對弱勢群體的救助工作,讓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有方便的渠道幫助困難家庭,而[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困難家庭能得到最實際的幫助,按自己需求挑選商品,這為我鎮貧困市民搭建一個新的救助平台。在未來的日子裡,為了能使慈善捐助超市能長期的經營下去,藉此機會再次呼籲社會廣大熱心商家、個人積極發揚XX人樂善好施、扶貧濟困的光榮傳統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獻一點愛心,多捐資捐物,繼續積極支持慈善捐助超市,繼續支持我鎮的慈善事業的發展。我在這裡祝願慈善捐助超市能越辦越好,希望慈善捐助超市能發揮作用,真正做到為民解困,為廣大困難群體帶來福音,讓我們大家為這一共同目標而不懈努力,謝謝!

  



商場超市開業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