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嘉賓致辭

嘉賓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嘉賓致辭(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鐵嶺市旅遊局,對開原白鷺洲迎鳥節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白鷺洲迎鳥節,是春節后全省旅遊屆的第一個節會。白鷺洲民俗村,是全國唯一的中華傳統年文化民俗村,是全市第一個旅遊專業合作社。白鷺洲自然保護區,是我市第一個鳥類旅遊區,是符合十八大提出建設生態文明的旅遊區。

  我聽說,增家寨村民風純樸,幹部群眾想富盼富,非常希望藉助吉祥的白鷺走上富裕之路。順應民心,開原市旅遊局正在帶領大家,走上一條通過旅遊實現共同富裕的金光大道。在這裡,我代表鐵嶺市旅遊局,向大家保證,儘管你們的景區剛剛起步,還很粗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只要這個景區符合國家省市旅遊局的要求,由旅遊部門牽頭,我們就堅決支持,大力扶持,今年我們努力把白鷺洲升級為國家級旅遊區。

  最後,祝開原白鷺洲迎鳥節圓滿成功!祝增家寨村早日建成鐵嶺最美、最好、最富的村!祝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嘉賓致辭(二)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

  大家好!

  今天是***先生和***小姐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在這裡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幸福美滿,白頭到老。***同志作為市委辦公室副主任,工作積極向上,勤奮好學,思想進步,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今天是你們喜慶的日子,也是難忘一身的日子,願你倆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希望兩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孝敬父母,互敬互愛,共同創造兩人美好的未來。在此我祝願新郎、新娘:在工作上相互鼓勵;在事業上齊頭並進;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敬互愛;在困難上同舟共濟、共渡難關;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愛老婆如愛自己,但不要演變成怕老婆。

  最後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們要把戀愛時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現實和物質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遠。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願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共同分享這幸福的時刻,盡興而歸。謝謝大家!

  嘉賓致辭(三)

  各位來賓、各位賓朋:

  金色的十月,秋高氣爽,這是一個播種希望、收穫幸福的季節,是開拓未來、擁抱歡樂的日子,在這喜慶的時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鑒證我們*****辦公室****先生、*****小姐在此踏上愛情的紅地毯,步入溫馨的婚姻殿堂。甜蜜的愛情在這一刻升華,美好的生活從此共同品味,讓我們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詞語祝福他們。

  祝他們天成佳偶百年好,美滿良緣到白頭,願他們夫妻恩愛敬如賓,事業、愛情雙豐收。

  來賓們、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為了這美好的時刻,為這對洋溢着幸福的新郎、新娘乾杯!